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摩卡上海车展正式预售,携手体验官姚安娜同台走秀

2021年04月19日 18:32:03
分享到:
来源:车镜

2021年4月19日,“智动WEY来”WEY品牌“摩卡”预售发布会,在第19届上海车展盛大举行。WEY旗下首款率先应用“咖啡智能”的全新旗舰车型摩卡,正式开启预售,全系共推出特香版、特浓版、特浓版四驱、特醇版以及特醇版四驱共五款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17.98万元、18.98万元、20.48万元、20.58万元以及22.08万元,以触手可及的价格,实力打造“全民爆款”。作为同级首个实现高阶自动驾驶的量产车,摩卡将助力WEY加速布局智能出行领域,实现自我颠覆超越,让科技洞悉人心。

“在智能浪潮下,新一代智能汽车WEY品牌拒绝改善式提升,只做引领式创新,开启用户主权时代的新智能,有情趣,够温暖,懂人心。”WEY品牌总经理李瑞峰表示,“WEY品牌全新旗舰车型摩卡,成为同级首个实现高阶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出道即C位,我们欢迎大家来下战书,见证摩卡真实力。”

WEY品牌总经理李瑞峰

活动现场,WEY品牌首开“自动驾驶走秀”先河,与WEY品牌全球代言人、摩卡首席智能体验官姚安娜一同登台走秀,展现其智能驾驶的卓越表现,证言WEY品牌“新一代智能汽车”的非凡实力。

摩卡“自动驾驶走秀”吸睛无数获姚安娜实力点赞

本次发布会,WEY品牌首开业界先河,邀请WEY品牌全球代言人、摩卡首席智能体验官姚安娜与摩卡一同登台,以新颖“自动驾驶走秀”惊艳登场,展现出摩卡业界领先的智能驾驶技术实力。

WEY品牌全球代言人、摩卡首席智能体验官姚安娜

姚安娜表示:“中国自主家电品牌从诞生到领跑,用了30几年;中国3C及5G通讯品牌,从诞生到取得销量全球第一,只用了10几年。相信智能汽车未来三年就要看中国。我相信WEY品牌,相信摩卡,一定能在最短的时间赶超国际品牌,成为新一代智能汽车的引领者。”

同时,多位汽车行业专家、专业媒体及体验用户,在发布会中通过视频对摩卡在智能、动力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分享,以自身体验为摩卡出色的产品力证言。自WEY摩卡1月20日全球亮相以来,短短3个月的时间内,已有超过4万名用户通过WEY官方APP加入到摩卡饭圈,期待着这款“智能汽车人”的早日到来。目前,这款全新旗舰正式开启预售,即日起至5月16日,用户可通过WEY官方APP进行在线预订。

WEY品牌营销副总经理乔心昱

WEY品牌营销副总经理乔心昱表示:“我们相信,摩卡将成为拓界前行都市精英的最佳伙伴。对于这群正在迈向人生新阶段的创想家来说,与智能同行,与科技相伴,勇敢出发、拓界尝鲜是他们不变的追求,而这一切,正是摩卡根植于心的源代码。”

不仅如此,WEY品牌针对预订摩卡的用户推出了三项尊享礼遇。针对“无忧礼”、前5000名预订用户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和智联尊享服务;对于“加温礼”,日供“35元咖啡贷”即可拥有摩卡,并享有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而对于“真香加浓礼”,限时6折可享受包括21寸马牌轮胎、电控主动悬架在内的驾控升级包和激光大灯,而前5000名预订用户,更课享1折购NOH智驾升级包。

新一代智能汽车”来袭“咖啡智能”引领汽车智能风向

近年来,自主品牌发展势头强劲,自动驾驶技术日新月异。在汽车工业“新四化”背景下,智能驾驶方兴未艾,持续推进全球汽车工业不断向前发展,用户的购车需求也随之不断演进。用户始终是WEY品牌打造智能、构建出行服务生态的核心,也是技术研发思考的起点。面对全球汽车工业智能化趋势,作为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向上发展的头部力量,WEY品牌紧跟全球汽车市场智能化的发展脉络,秉承着“以用户为中心”的造车理念,打造出了“咖啡智能”平台。

作为WEY品牌率先应用的智能化平台,“咖啡智能”将“智能驾驶”、“智能座舱”和“智能服务”合而为一,实现“三智融合”的智能出行解决方案,令车辆不仅是从A点到B点的代步工具,更是为用户打造的实现智能化生活场景应用的承载。

值得一提的是,“咖啡智能”平台还可基于AI、大数据和FOTA的主动学习和自主迭代进化,持续优化用户的智能驾驶体验,具备了挺立于智能汽车潮头的雄厚实力,为用户带来极具科技感与未来感的智能化出行享受。

全球首款智能汽车人”摩卡预售开创智能出行新时代

作为同级首个实现高阶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全球首款智能汽车人”摩卡搭载了全球首款真正量产的车规级、全固态激光雷达,配合行业领先的高算力高通AI芯片,可在极短时间内完成对周围环境的图像绘制,纯固态激光雷达的应用,可使自动驾驶系统在130米远距离轻松识别散落在地面上的轮胎或者修路用的雪糕筒,从根源上为智能驾驶保驾护航。

另外,摩卡在智能架构水平、智能驾驶能力、私人管家服务、学习成长能力、硬核性能等五大维度,实现全面领先。而摩卡车型的登场,意味着WEY品牌期望它能像一杯醇厚、温暖的摩卡咖啡一般融入到用户的日常生活当中,给予用户能量,激发用户灵感,承载用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以及对未来出行的体验。

“以用户为中心”初心不改,WEY品牌始终砥砺前行。自2016年诞生至今,WEY品牌成功打破了横亘在中国品牌向上之路的天花板,已收获超40万用户的青睐和信任。

面对汽车全面智能化的大势所趋,WEY品牌独立潮头,以“新一代智能汽车”开启智能变革,聚焦未来智能驾驶,构建未来智能生态战略进阶。作为WEY品牌布局这一领域的“排头兵”,全新旗舰摩卡凭借领先业界的智能技术实力,进一步推动汽车智能化加速到来,WEY再次发挥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的先导力量,为中国品牌崛起注入动力,致力开创属于中国品牌的智能出行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