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吴赟“全年有超过四款车型上市”

2021年04月19日 19:21:0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市场营销高级总监吴赟,于本次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做客爱卡汽车,他表示,上汽大众2021年计划上市车型超过4款。以下为对话内容实录:

爱卡汽车:今年上海车展上汽大众带来了哪些车型,有什么亮点?

吴赟:上海是我们上汽大众的主场,所以对于主场来讲特别重视。这次我们带来了很多款的重磅车型,首先是ID.6X,这是为了打造七座家庭幸福的新空间的车型,这款车的定位围绕家庭,真实续航达到了超过580公里,达到588公里,是用户正常情况下,真的可以开到的续航情况。 另外我们今年ID家族迎来了全面的焕新,这次从原来MEB的平台,包括电子换档,包括一些通信,数字的KFD五代款,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也我们整车的助动安全,舒适操控,包括未来的智能驾驶做了非常好的准备。 大众的产品从A0级一直覆盖到B级到C级全系列,从三厢、两厢到SUV,我们展台的车辆非常丰富,就不一一赘述了,欢迎大家有机会莅临我们上汽大众的展台。

爱卡汽车: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今年的产品规划如何?

吴赟:今年是整个产品大年,全年有超过四款车型上市,之前ID.4X在今年跟大家见面,并且正式开始销售,仅仅过了一个月,ID.6X也来到了车展跟大家见面,短短一个月我们ID的系列从ID.4X-ID.6X,不仅有这两款,今年下半年还有ID系列的车型。 除了电动车,我们产品的燃油车也会有非常大的革新,电动车在智能化的同时,燃油车也在往数字化、智能化的转型,比如说这次的ID.4X ID.6X,带来更多数字化的体验,另外今年下半年,包括像途观等等都会迎来新L款,年底会有重磅轿车跟大家见面,具体等到年底跟大家发布。整个一年是上汽大众换新的一年,不仅有新的产品,更有系列老产品全新的换代。

爱卡汽车:我们看到今天是ID.6X的首次亮相,同样来自于MEB平台,他将给国内的新能源用户带来哪些方面的惊喜?

吴赟:对于现有的电动车市场来讲,我们对于真正的七座的用于家庭的车不多,随着我们国家的二胎政策开放,很多家庭对于七座、六座这样的车型需求还是非常大的,燃油车可能还是有一些选择的,但是纯电的新能源车非常少。我们能想到的差不多像ES8这样大型的SUV,相对来讲价位非常高,我们这次的ID.6X是非常好的弥补了这样的空白,同时满足我们二胎家庭出行的需求,我们想打造六座、七座的纯电SUV,打造一个家庭数字空间。 整个价位段今年公布的预售价格,初见版在30万以内,相比于很多未来车型是非常适合的一款,很实在的价格,结合这样的信号,结合这一系列的准备,我相信这款车能够为家庭的移动出行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也帮助我们这些年轻的家庭能够有纯电七座的SUV车型。

爱卡汽车:上汽大众在新能源领域有何优势?

吴赟:我们上汽大众可以说是相比于很多车企来说转型最坚决的一家,相比于新试点这一系列,我们在走一条不一样的道路,出于资本市场的运作推出产品,很多燃油车会基于燃油车的平台和技术做一系列的改新,基于油改电这样的车型,大众走的是更加直接或者更加坚决的一条电动车新开发一款,完全全新的平台,全新平台相比于原来的平台有很大的优势,包括它的架构,包括车身的结构和保护,对新能源电动车来讲也是非常好的量身订作的。 电池的安全性对于很多电动车来讲是非常重要的,也是我们最关注的点,我们专属大众的平台,从电池包的结构,到电池本身模组的优化都确保了安全能够得到非常好的运行,帮助整个消费者在生命周期里面,能够确保整个用车的安全。 我们从研发到生产到验证,全系列的价值链的流程,核心一些企业基于一些资产的原因,需要代工,需要一些不同的途径的合作,这些有它的优势,同时对于整车来讲,制造还是非常高精尖的制造业顶端,这样的情况下制造或者简单的代工,对整车的打造还是有风险。 我们上汽希望在行业中能做好非常好的基础,希望提供相对更智能、更安全、可靠的车型,我们对于整个整车的安全,整车性能的验证也是非常有利的,确保我们整个电池的电力安全和用电的可靠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