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博朋克风格坦克300你见过嘛 坦克300赛博版亮相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19日 19:2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日前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上,WEY品牌正式发布了旗下坦克300改装版“赛博坦克”车型。顾名思义,新车基于普通版坦克300打造,采用了更加霸气的外观套件,内饰设计风格也向赛博朋克靠拢。

WEY 坦克300(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外观方面,新车在普通版基础上对一些细节进行了改动。比如新车在前格栅上增加了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并且与两侧大灯相连,提升了前脸的整体感。此外,新车前发动机盖上加入了隆起设计,并采用了更加霸气的前包围,并且在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口中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新车同样对一些细节进行了改动。比如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侧翼子板,并且在侧面很多细节加入了荧光绿色装饰。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轮眉,多辐造型轮圈则彰显着浓浓的城市精致气息。

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更加夸张的扰流板,虽然尾灯造型没有变化,但在后备厢门上加入了一个矩形盒子,具体用途有待官方公布。此外,新车的后包围采用了与前包围一致的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则体现了浓浓的赛博朋克风格。细节能看到,新车配备了白色为主色调的装饰面板,并加入了镀铬材质进行装饰,透着一股清新淡雅的风气。此外,新车依然保留了全液晶仪表盘与多媒体显示屏的联屏设计。三辐式方向盘虽然延续普通版车型,但全新LOGO分外醒目。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与普通版一致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227马力),最大扭矩387Nm,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四驱系统也不会缺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