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L7“天使轮版”全球预售价格40.88万

2021年04月19日 19:55: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智己汽车首度登场上海车展,以“3款新车矩阵+1项天使轮专属权益礼包+1项CSOP用户数据权益计划”的强大阵容,实锤演绎智己汽车领创AI时代,赋能智慧出行价值成长的全景蓝图。

智己L7“天使轮版”全球预售价格40.88万

车展首日,智己汽车正式公布了“豪华纯电智能轿车”智己L7的预售车型-“天使轮版”及预售价格:40.88万元;在全球智电造车新阵营中率先开辟出“智电豪华新势力”。

智己L7“天使轮版”全球预售价格40.88万

智己汽车同期宣布,预订智己L7的首批3,000名用户将成为智己汽车“天使轮用户”;他们将尊享包括“重磅天使轮用户水晶福利”、“IMAD智能驾驶全功能包并尊享终身免费订阅和终身免费升级”、“高定艺术品牌大师礼”和“7天购车犹豫期”等在内的“天使轮用户专属权益礼包”。

智己L7“天使轮版”全球预售价格40.88万

其中尤值一提的是“重磅天使轮用户水晶福利”,这是“CSOP用户数据权益计划”为天使轮用户特别定制的专属礼遇。它将助力天使轮用户在AI时代数据驱动的赛道中,加速获得数据权益的回馈,和IM智己一起“做时代的合伙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