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丨恒大首次参展9车齐发,今年四季度投产、明年首车交付

2021年04月19日 20:36:04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天4月19日上海国际车展上,恒驰汽车携旗下9款车型,惊艳亮相。其中包括今年2月10日发布的恒驰7、恒驰8、恒驰9三款新车。加上在此之前,2020年8月3日恒驰汽车发布的恒驰1到恒驰6的6款车型,共计9款车型。

恒驰全家桶9车同登台

纵观恒驰汽车进军新能源汽车行业开始,可谓横空出世、一鸣惊人。“全家桶”式的9款新车同时登台,自然是您需要的它全都有,其中涵盖了轿车、轿跑、SUV、MPV、跨界车等车型。

恒驰大手笔,要做最好

“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从这次的9款齐发,便可管中窥豹恒大一贯的做事风格和做事原则。有一点必须承认,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同时发布这么多款车型的企业,确实是“大手笔”。此次恒驰汽车带来的如此齐全的品类和数量的9款新车,以至于圈哥认为非常有必要帮大家一一梳理一下:

恒驰汽车品类大合集

恒驰1纯电D级旗舰轿车,来自丹麦的原宝马首席设计师Anders Warming设计,您没看错,的确是D级,作为全球首款D级纯电旗舰轿车,恒驰1轴距达到3170mm,续航更是高达760km,明显高出目前新能源汽车主流的500km续航一大截,作为D级旗舰轿车的觉悟,独立行政座椅+可定制的豪华内饰必不可少,同时车内前排搭载超大的三联屏,并且可以和后排的两个屏组成五屏联动,想象一下这是多么酷的一种体验。

恒驰2纯电B级超豪华运动轿车,同样出自Anders Warming的设计,轴距2910mm,715km的续航也是相当惊人。

恒驰3纯电C级超豪华中大型SUV,轴距3020mm,续航700km,它是由美国的世界顶级造型大师Michael Robinson设计,它的前脸相当科幻,辨识度极高。

恒驰4是恒驰家族唯一的纯电超豪华大7座MPV车型, Anders Warming设计,轴距3170mm,续航720km,全尺寸可变色玻璃车顶是它的亮点,可见舒适和豪华是它的主打,全家出行又添一种极致的选择。

恒驰5则是纯电A级豪华SUV,由被誉为“日本最好的汽车设计师”中村史郎设计,续航700km,轴距2780mm,拥有这个级别SUV少有的21寸大轮毂,使得整个车身异常的协调,强迫症的福音,相当治愈。

恒驰6纯电A级豪华跨界SUV,同样来自中村史郎的设计,它把力与美的结合诠释的恰到好处,多一分是多,少一分就是不够完美。续航720km,轴距2780mm,至此我们发现了恒驰家族续航就没低过700km的。

恒驰7纯电B级超豪华轿车,作为今年2月首次发布的恒驰新队员,自适应空气悬架的加入让其成为主打舒适性的选手,轴距2910mm,续航710km,中村史郎的双色车身设计也是非常的亮眼。

恒驰8作为一款纯电C级超豪华轿跑,低趴运动,由世界顶级造型大师Stephane Schwarz设计,3020mm的轴距,就问同级中还有谁?720km的续航虽然放在恒驰9车中大家习惯性略过,其相当能打的能力还是不容小觑。

恒驰9纯电B级超豪华中型SUV,世界顶级造型大师Jason Clark Hill设计,续航来到令人咋舌的810km,同时它还有2910mm的轴距,作为全能“马拉松”选手,四驱和两驱来回轻松切换。

在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看来:你以为恒驰汽车仅仅是停留在PPT造车方面吗?不,绝不!恒驰汽车想的和做得恐怕绝不仅仅如此,从每次重磅新进展的发布,到此次上海国际车展九车齐发,都是恒驰汽车造车成果的一次展示和一种汇报。截止到目前恒驰汽车在新能源汽车产业累计总投入已达474亿元,恒驰汽车的目标也相当明确和自信:2025年产销量达到100万辆、2035年达到500万辆。不难看出恒驰汽车在下一盘很大的棋,至于这一种宏大的布局成效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