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首日 特斯拉又出事儿了

2021年04月19日 20:4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正在加载中...

4月19日,2021上海国际车展媒体日首日,特斯拉展台出现疑似车主维权事件。在特斯拉展台,一位身穿“刹车失灵”字样T恤的女士站在一辆特斯拉展车车顶,高声呼喊:“刹车失灵。”因行为过激,这位女士随后被保安带走。

对此,专家建议消费者要理性维权。

另据微博消息,有观众目击这位女士随后被带走。

据此前报道,杭州特斯拉车主赵先生于2017年花费70多万元购买一辆Model S,于2019年初开始出现了车辆充不进电的情况,在杭州一家特斯拉维修中心维修了四五次也没找到故障原因,且维修中心未出具维修单。

有媒体据公开报道不完全统计,仅2020年,特斯拉在中国至少发生11起失控事故。

前述11起事故中,统计称4起官方未回应,2起官方称车辆无故障,1起称行驶中电脑死机,其余原因均是用户误操作。

随后,特斯拉在给NHTSA(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一封信中,仍否认其车辆悬架存在隐患,并坚称是部分中国车主滥用造成,不同意召回的观点,只是选择了自愿召回方案。

陶琳回应车展维权事件:特斯拉不可能妥协

下午2点,特斯拉公司副总裁陶琳在展台接受专访,她表示,近期的负面都是她贡献的;我们没有办法妥协,就是一个新产品发展必经的一个过程。我们自己的调研显示,90%的客户都愿意再次选择特斯拉

特斯拉官方回应上海车展维权事件:当事人为此前2月发生的河南安阳超速违章事故车主。现场工作人员在注意到该行为后多次言语劝解,但车主并未停止相关行为。

据了解,该车主此前曾因超速违章发生碰撞事故,而后以产品质量为由坚持要求退车。近两月以来特斯拉始终保持与车主积极协商,表示愿意协助完成检测、维修或保险理赔事宜,同时提出多种解决方案,但是由于车主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第三方检测,并强烈拒绝所有方案,所以相关事宜只能持续沟通。

企查查显示,2021年有关特斯拉相关司法风险共122条,其中特斯拉曾因网络侵权责任纠纷状告微博、品玩等公司,目前特斯拉相关产品已被召回5次,其中包含进口ModelS、ModelX电动汽车。

国产特斯拉Model 3上市后,“失控门”、“刹车失灵案件”频繁被曝光。而特斯拉官方对此类事故原因,多数并未给出内容详实的确切回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