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800让你忘记红旗HS9

2021年04月19日 20:46: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以前要说谁是自主大型SUV的天花板,那红旗E-HS9肯定是当之无愧了,也正因为此更多的人期望燃油版的红旗HS9赶紧上市,只可惜盼星星盼月亮,号称“国产库里南”的红旗HS9迟迟没有动静,不过大家不用失望了,因为长城坦克800的入局会让你彻底忘记红旗HS9!

今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长城坦克品牌带来了自己全新双王炸车型:坦克700和坦克800,其中坦克800定位为全尺寸商务豪华旗舰SUV,乍一看这才是“国产库里南”!

坦克800采用和库里南一样的双色车身设计,当然了直瀑式前进气格栅必须安排上,看上去豪华和硬派兼具。还有一点值得一提,那就是坦克300竟然有星空顶,奢华感十足啊。

既然是豪华旗舰全尺寸SUV,那大排量发动机必须是标配,坦克800将会搭载自主研发的3.0T V6发动机,同时匹配自主研发的9A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说国产顶配应该没人反对吧!

目前坦克300具体的上市时间还没定,不过红旗HS9应该加点急了,不然很有可能被坦克800抢了先。

坦克800和红旗HS9你会选择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