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纯电的比拼上 奔驰用EQS发力 史上最美不容置喙

2021年04月19日 20:46: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奔驰的美,是所有看过奔驰的人都知道的,但是奔驰的好,只有开过奔驰的人才能明白。而这些人,通常对于奔驰拥有超高的忠诚度,因为他们知道,奔驰永远会给他们更好的产品。比如这一次上海车展中,奔驰展出的这些漂亮“王炸”。

怪不得人家都说,奔驰一旦开始纯电之路,那就是不给别人留任何活路。从上海车展前一天的奔驰之夜,奔驰的这种驰骋新能源、畅想未来车的信念更加坚定。先来了个18年之后的先知,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成为了奔驰的先驱者。超流线的造型外加各种充满未来感的设计,看来奔驰的布局已经是18年之后了。那么眼下呢?

别急,奔驰的纯电之路是从EQ系列开始的,这一次带来的全新奔驰EQS轿车,更是从外观到内饰颠覆了人们对于奔驰的认知。

先是一块玻璃的前脸,纯电标志性的封闭式前格栅,内部嵌有LED灯带,两侧灯组造型与全新S级轿车类似,在灯组上方还加入贯穿式日间行车灯。侧面清晰可见,这款车采用了短悬长轴的设计,而隐藏式的门把手一定是为风阻贡献力量的小能手,再加上无框车门设计,TA就不仅仅是一台车了,更多是一台具有欣赏功能的移动伙伴。

来吧,看内饰,毕竟这才是TA“打败”同级别竞品的超级本事。你觉得凯迪拉克新车的显示屏大是吗,那是因为你还没有见过更大的。奔驰EQS有56英寸,也就是约1.4米的三屏一体超大曲面OLED屏,搭载的是全新MBUX Hyperscreen系统,再加上奔驰一直引以为傲的NVH和纯电更加上乘的静谧性,TA就是一个移动的音乐殿堂。

动力方面,奔驰EQS提供两种动力可选,EQS 450+采用后轴单电机布局,最大功率为245kW,峰值扭矩为550N·m。EQS 580 4MATIC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为385kW,峰值扭矩高达828N·m,百公里加速仅为4.1秒。

鬼斗车观点:太帅了有没有,当然还有全新的奔驰C级迈巴赫S级同台亮相,可就是觉得只有EQS是最完美的那一个。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