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敞篷版五菱宏光MINI现身!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高

2021年04月19日 20:50: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五菱宏光MINI创造了自主新能源的记录,两三万以上的月销量在新能源车型中也妥妥地排名第一,也再次让人们见识到了五菱打造爆款的速度。然而,这款上市时间不到一年的车型,却并没有因傲人的销量而满足,继前几日推出马卡龙版本之后,宏光MINIEV敞篷版也在上海车展上与消费者正式见面了。

宏光MINIEV敞篷版基于原来的车型打造,车头前后均为封闭式处理,环状LED车灯呆萌复古,中央面板为星辉式设计,底部雾灯也使用了环状灯带,车侧底部两侧还加入了可发光的条形装饰,整体更具未来感。由于是敞篷造型,整个车体看起来也更为轻盈灵动。尾部的设计基本与车头形成了呼应,并且前后五菱LOGO都设置成了可发光元素。

内饰方面,大体上采用了银灰与黑色的颜色搭配,材质看起来也非常用心,视觉效果简约大方。另外,该车配备了科技氛围不俗双10英寸的连屏,中控屏与仪表处于一界面,车内并没有太多的物理按键,基本都可实现触控操作,还带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在智能化运用上面应该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作为一款电动车,续航是消费者们关注的焦点,由于五菱官方还没给出具体的数据,不过作为敞篷版本,也许会有比起普通版本更高的续航能力。当然也不排除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另一个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便是汽车的售价问题。目前现款宏光MINIEV售价2.88-4.36万元,其中马卡龙版本为3.76-4.36万元,考虑到五菱宏光MINI敞篷版具有更高的创新度,其价格大有可能在马卡龙的基础之上略微增加。

一直以来,敞篷车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都是与性能挂钩,多出现在跑车上面,并且价格不菲,与平民老百姓没有太大关系,即便是宝马MINI敞篷价格都来到了30万起步,低端敞篷领域属于荒芜之地,完全是一片空白。而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的出现,无疑打破了这种局面。虽然与性能不搭边,伤害性不大,无法对那些敞篷超跑造成压力,但是相对来说打入平民阶层的极低价格,侮辱性极高。放眼目前整个市场上,应该也很难找到对手。对于喜爱敞篷车的年轻人而言,宏光MINI敞篷一定具有很强的吸引力。五菱宏光MINIEV凭借着一己之力带火了微型电动车市场,难不成如今又要带火低端敞篷车这个细分市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