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十一代思域并没有来,那本田还有看点吗?

2021年04月19日 20:59: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两年一届的上海国际车展4月19日正式开幕,作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国际性车展,上海车展首发的新车往往都相当重磅,那本届车展上本田品牌带来了哪些重磅新车呢?咖哥就带大家看一看。

广汽本田皓影PHEV

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广汽本田皓影PHEV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外观和现款在售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仅在细节上有小幅变化,比如车尾有插混车型专属的e+ PHEV徽标,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718/1861/1679mm,轴距为2660mm。内饰也和燃油版皓影基本保持一致,采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下方保留了不少物理按键。动力上搭载了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NEDC纯电续航为85公里。此外,官方申报油耗为1.3L/100km。这款车型也将最快下半年上市发售。

Honda SUV e:prototype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本田品牌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非常接近量产的纯电动SUV原型车,名叫Honda SUV e: Prototype,其实这款车就是此前在北京车展上推出的Honda SUV e: concept车型更接近量产的版本,并且将成为中国市场首款本田品牌的纯电动车型,这款车型也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在中国发布,未来还将推向全球市场中。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封闭式的中网造型很好地彰显了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门把手都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至于动力方面并没有透露太多信息。而本田品牌计划在未来的5年内,将在中国推出10款本田品牌的纯电动车型,还是值得期待一下。

东风本田CR-V锐·混动e+

作为本田在华首款插混车型,东风本田CR-V锐·混动e+此前2月份已经在国内上市了,这次上海车展也展示了出来,虽然不是全新车型,但是看点也很足,它的上市也让本田CR-V这款车型成为首个涵盖燃油、混动、插混三种动力系统的城市SUV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最高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85km,官方百公里综合最低油耗为1.3L。

此外,本田展台还展出了纯电车M-NV、混合动力车型INSPIRE锐·混动、享域锐·混动、CR-V锐·混动、艾力绅锐·混动等全领域电动化家族车型,至于很多本田粉关注的全新一代思域并没有来到本次上海车展现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