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46万起售,AION Y首搭弹匣电池,超安全、快充电一步到位

2021年04月19日 22:12: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4月19日,2021上海车展开幕,广汽埃安AION Y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后的售价为10.46-14.86万,定位于紧凑SUV车型。自3月29日以来,AION Y日均超400辆的速度依然持续增长,其中95后预定客户占比超50%,女性客户占比45%,为什么AION Y如此受欢迎?

根据与众不同的潮流体验,AION Y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主要在于拥有相比同级纯电车与燃油车高超的产品力,AION Y领先于全球EV与ICV科技,全系搭载优于磷酸锂离子电池组的弹匣电池系统。据悉该项技术首次通过了三元电池整包针刺试验,真正做到了超高安全不起火,快速充电的作用,并且不受电池类型的限制,极大程度提高了客户对纯电汽车的安全依赖。

一款车的外观是吸引消费者的亮点之一,尤其为年轻人买车的标准。AION Y的整体造型非常饱满,车头看得出采用了新能源纯电SUV惯用的封闭式格栅,7字形前大灯与前脸中央饰板的贯穿式设计让整车拥有较高的辨识度。被誉为"最概念量产车"的AION Y,用"天空之城"的造型博得了他们的欢心,全LED大灯与皓月之芒轮毂可定制选装的前唇、行李架、D柱饰板等配件极具年轻个性化,让AION Y每款都成为了限量款,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70/1645mm,轴距为2750mm,同为AION品牌,新车较AION V小了不少,让整车看起来更为紧凑。

虽为紧凑车型,但AION Y基于GEP2.0纯电专属平台打造,2750mm的轴距领先同级车型,超越S级超大空间,前排座椅可完全放倒,随时随地体验1.8米双人大床房。内饰简洁的语言设计,悬浮式中控屏幕与液晶仪表盘的使用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科技感。与此同时,为满足年轻人多样化的需求,AION Y还拥有年轻人喜欢的5G抖音、私密影院、情绪识别、蓝牙钥匙等先进功能,让一切的想象变成现实。

ICV方面,广汽埃安打造的ADiGO 3.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一键遥控泊车、5G车载娱乐方便了用户的出行,最新一代智能操作系统G-OS的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也将将率先应用于AION Y中。

拥有"10万级科技头等舱"之称的AION Y,动力方面,AION Y将搭载型号为TZ184XYA2001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84马力,续航方面,新车首款搭载弹匣电池,保障其用户的安全,推出多个续航版本,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

广汽埃安拥有"先进、好玩、新潮、高品质"的优势,通过新科技、新公里、新材料的应用,实现多车多系列混线生产能力,带给用户高品质的智能穿电动汽车,起售价在十万出头的价格相信又将是新能源汽车始终中的一辆爆款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