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谊看车展04」哈弗旗舰SUV XY曝光,比H6还厉害?

2021年04月19日 22:28: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在用户的心目当中,哈弗H6就已经是一个巨能打的车型了。从上市至今,哈弗H6已经成为中国紧凑型SUV市场的一个标签。在销量上不仅领先自主品牌,而且还领先合资品牌。

就当我们都认为哈弗H6已经是最好的哈弗的时候。没有想到,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哈弗品牌带来了旗舰SUV,命名“XY”。难道这台车比H6还要厉害?

哈弗XY是针对年轻用户推出的一款年轻化,个性化,精致化智能化的SUV,同时也是哈弗品牌向上的载体。

“XY”的概念命名来源于数学领域中的未知数,代表着无限的变量。

哈弗XY也会使用长城柠檬平台+咖啡智能,在智能化硬件方面会搭载高通8155芯片,拥有非常强的计算能力。

性能方面,HAVAL XY是哈弗首款柠檬高阶DHT SUV车型,为中国自主品牌首款双电机HEV架构,具有“快、静、省、顺”的特征,实现强劲动力输出。

哈弗XY是哈弗品牌首款采用咖啡智驾的产品,将会搭载一公里远程控车、5G-AVP代客泊车等远程操控和全场景泊车功能等智能科技功能。而这些功能是目前哈弗H6所不具备的。

在外观设计方面,车头部分采用了非常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车头使用了贯穿式的大灯。

在车身侧面,从车头贯穿到车尾的腰线清晰可见,非常的犀利。此外,车门下方也有一条清晰的腰线,并且还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营造出了相当不错的运动与科技效果。

在动力方面,预计XY将有可能将搭载哈弗旗下1.5T发动机,并匹配电动辅助驱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将有可能达到180千瓦,所以它也会是一台非常省油的SUV。

最近几年,我们发现哈弗品牌旗下的SUV产品阵容也是越来越丰富了,哈弗大狗,第三代H6,哈弗H6国潮版,等等这些车型。

目前在市场上都具备了很强的影响力。

而这款XY车型,将会成为哈弗家族的旗舰SUV,不仅使用了最先进的柠檬平台,而且在智能化方面也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XY的定位高于哈弗H6,我认为今后如果XY量产的话,会成为一款“紧凑型SUV+”级别的车型,在对合资品牌的竞争当中,哈弗品牌也会变得更有底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