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八代高尔夫GTI将8月上市 配运动转向+限滑差速器

2021年04月19日 23:1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19日,2021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一汽-大众在本届车展上也首次发布了国产第八代高尔夫GTI车型,新车外观设计基本延续海外版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只不过第八代GTI并没有像上一代车型那样国产进行了一些减配,8代车型像运动转向、电子限滑差速器等都有配备,可谓非常受车迷关注。行车视线获悉,第八代高尔夫GTI将在今年8月正式上市。

外观上,GTI作为国内小钢炮的鼻祖车型,自5代GTI引入国内至今,受到了国内很多年轻人的追捧。而8代GTI这次也是采用了海外版原汁原味的造型设计,新车车头造型向下俯冲,并且IQ.Light头灯组的使用配合贯穿式的下保险杠设计,看上去非常激进,并且下方两侧配有蜂窝状的雾灯,而一根红色线条贯穿大灯组和LOGO处,这也是GTI车型的标志。

新车侧面前翼子板处依旧有GTI的名牌,这也证明了该车的身份,并且全新样式的18寸战斧轮圈,内部集成了红色的刹车卡钳,足以彰显运动气息。尾部方面,新车将GTI的标识放在了LOGO下方,并且380TSI标识也有露出,双边共计两出的排气布局,相比上一代车型而言,口径要更大一些。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10.25英寸仪表+8.25英寸中控屏幕的组合,并且液晶仪表内部UI界面是GTI专属,这样的设计你在全新高尔夫8上是无法看到的。此外,新车车机系统都采用了数字化的风格,运行速度非常流畅。

动力方面,8代高尔夫GTI依旧搭载了第三代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220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发动机在缸盖集成排气歧管,涡轮增压器和可变排量机油泵润滑系统等方面优化升级后,满足了国6b排放标准,但百公里加速也仅为7.1S。此外,DQ381在经过轴承、齿轮优化之后,最大扭矩承受依旧为420N·m,并且支持原厂4000转弹射起步功能。而运动转向、XDS电子差速锁、DCC动态自适应底盘系统(支持15级调整)等配置都出现在了8代GTI中,轴承、弹簧、减震器的改造让新车底盘驾驶质感更进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