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谊看车展05」坦克品牌独立之后,走上发展快车道

2021年04月20日 07:51: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自从去年坦克300发布,并且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之后,长城汽车就有意将坦克品牌独立出来发展。在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长城汽车正式发布将坦克品牌独,立并且公布了坦克700,坦克800这两款SUV。

但是我相信广大消费者依然非常想知道坦克品牌今后会如何发展,那么本篇文章,我们将结合发布会上的信息,给大家进行简单的讲解。

【1】坦克认为硬派SUV依然有市场!

中国硬派SUV市场其实一直是一个小众的市场,过去在这个级别市场比较畅销的就是丰田普拉多三菱帕杰罗等等车型,这些车型往往都是进口的,并且价格也比较贵。

但是长城汽车却认为硬派SUV其实也有很大的市场潜力可挖。原因就是因为很多年轻的用户越来越向往自由,越来越喜欢自驾游,但是皮实耐用靠谱的硬派SUV却不是非常多,有的就是刚才说的这些进口汽车,所以长城汽车发现了这个市场空白。

并且通过坦克300的成功,我们发现,长城的眼光还是相当不错的。

【2】硬派越野车,也可以智能,豪华,省油!

在硬派越野车的研发上,长城汽车历时5年,斥资200亿元打造了“坦克”平台。灵活可变的平台架构,涵盖105个标准模块以及425个基础模块,提供2.0T和3.0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选择,匹配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纵置9AT变速器,涵盖燃油、PHEV、HEV三种动力形式,打造了极致强劲的动力性能,赋予了产品更具征服体验的强大实力和越野能力。

所以今后硬派SUV的发展,它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会朝着更加智能,更加豪华,更加省油的方向去发展。

但这却是很多合资品牌和进口品牌最欠缺的地方,进口品牌以丰田普拉多为例,虽然皮实耐用上很不错,但是在智能化,科技感方面确实不怎么好。

【3】坦克300之后,坦克700,坦克800问世!

在坦克300之后,在车展上,坦克带来了两款SUV分别是中大型SUV坦克700和全尺寸SUV坦克800。

号称机甲猛兽的坦克700,走的是硬派路线,从他的线条就可以看出来,非常的犀利。分体式上下格栅、外挂式备胎,造型方正。

而全尺寸的坦克800,线条比较舒展,内饰非常豪华,超大的进气格栅,霸气十足!确实有一种“劳斯莱斯”的感觉!而且在豪华配置上,搭载了大尺寸智能大屏、L3+级自动驾驶+AVP代客泊车等。在动力部分,该车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传动系统匹配纵置9AT变速箱,并有P2混动系统助力。

【4】2025年挑战全球越野SUV第一品牌!

坦克品牌的发展目标,到2025年全球销量冲击50万台,实现中国越野SUV市占率第一,挑战全球越野SUV第一品牌。未来的坦克品牌,将会是全球越野市场一股全新的变革力量。

虽然在车展上,发布了坦克700和800两款车型,但在坦克700之下,还有另外两款产品的规划。

【5】高端定制,也是坦克品牌的发展方向!

在车展上,我们还发现了很多坦克的衍生车型,他们是为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出行需求,坦克品牌,联合顶火、运良等改装厂牌,打造坦克300-赛博坦克版、坦克300-坦克游侠版、坦克300-风林铁骑版等一系列硬核产品。在车展上也获得了相当高的关注度!

今后,坦克品牌也将与用户共创改装,共同打造个性、潮流的坦克改装文化。以此来深度绑定用户,扩大品牌影响力。

可见,有了坦克平台,这个技术的加持,坦克品牌在独立之后,发展的速度是非常快的。从去年的一款车,到今年的三款车,再到很多衍生车型。坦克迅速地建立起了自己的领先优势。在今后凡是用户再购买硬派越野车,想到的则不再是丰田普拉多,而是坦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