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零跑T03泰迪联名版亮相

2021年04月20日 08:01: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1上海车展上,零跑T03泰迪联名版正式亮相,新车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了相同的造型设计,但不同的是新车与泰迪进行了联名,车辆采用了可爱的涂装,而这样的涂装显然是为了吸引女性用户的关注。

车身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3620/1652/1577mm,轴距为2400mm,造型方面,零跑T03采用曲面科技美学设计语言,非常注重运用线条来勾勒车身轮廓并与曲面型体设计语言相结合。新车在外观呈现出可爱俏皮观感之外,独特的光影效果还为它带来了不俗的科技感。此外,而泰迪联名版更是在此基础上采用了更加可爱的涂装。

内饰方面,零跑T03的内饰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平底方向盘为车内增添了几分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等配置,整车内部的科技感也有着极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零跑T03搭载来自海格力斯的电驱总成,其电机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为155N.m。新车搭载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新车电池容量共有31kWh以及38kWh两个版本,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0km和403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