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蔚来“极光绿Arctic Green”正式发布

2021年04月20日 08:02: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1上海车展上,2021蔚来年度色“极光绿Arctic Green”正式发布,并将应用于ET7、EC6、ES6的外观色中。

蔚来车辆的外观色彩灵感都源于天空中最美丽的颜色,此次灵感来源于挪威特罗姆瑟冬季黑夜中舞动的极光,而在极光的变幻莫测中,设计师将其中一抹低调又不失个性的绿色,应用在蔚来外观车色设计中,并将其命名为“极光绿Arctic Green”。

蔚来表示,与大多数高明亮度、高饱和度的绿相比,低饱和度的“极光绿”是另一番极具质感的基调,低调中诠释着来自北极圈的神秘感和生命力,等待着你我去追寻、探索。

即日起,蔚来EC6、ES6的极光绿外观色将率先开放选装(价格10,000元),尚未锁单的用户,如需更换外观色配置,可在NIO App配置器中调整。蔚来ET7的用户朋友们,如需更换颜色也可随时操作,大定锁单时间待后续进一步通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