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银标五菱首款SUV星辰发布 能否再成爆款?

2021年04月20日 08:03: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本次上海车展,上汽通用五菱带来了银标五菱第二款车,同样是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战略型SUV五菱星辰。目前银标五菱首款车型凯捷已经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表现,“大四座”家用车备受大家关注,同样也为五菱星辰的推出打下坚实的基础。

从设计理念来看,五菱星辰依旧采用了“翼动美学”理念。不过相比凯捷,五菱星辰并没有完全继承其设计风格,而是线条更加锋利,突出了更强的活力。比如大家可以看到它的大灯,就是平行四边形设计,两边LED日行灯和中网融合,非常有攻击性。

通过官方介绍,这次五菱星辰将推出五种颜色,针对当下的流行色彩专门定制。目前亮相的这台车为浅蓝色车漆,并采用双色车身设计,车顶为黑色。

车身尺寸方面,五菱星辰的长宽高分别为4594/1820/1740mm,轴距2750mm。从尺寸看,它属于紧凑型SUV,不过2750mm的轴距已经属于同级中上游,车内空间将有很好的保证。

不过此次车展,官方暂时没有公布五菱星辰的内饰,我觉得这也可以为大家留下一个猜想空间。我觉得大家可以根据目前凯捷的内饰风格,猜想一下星辰的内饰将有多大可能类似。同时大家可以猜猜,它车内配置会不会有惊喜。

配置方面,我们通过现场的这台五菱星辰可以看到,LED日行车、前雾灯、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配置都有提供。不过由于资料有限,更多信息我还暂时没法看到,请大家期待一下。

动力部分,根据之前公告信息,五菱星辰将搭载1.5T发动机,输出为147马力/250牛·米,并继续匹配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谈不上很出色,但满足家用完全没有问题,根据公告信息,星辰的油耗7L/100km,日常使用比较经济。

品牌专家总结:

之前五菱凯捷作为银标五菱的首款车型,在底盘技术、车身安全性等方面都有非常多的惊喜,让我们看到了全球银标五菱向上决心。现在五菱星辰终于到来,它究竟带给了我们多少惊喜和期待?我觉得大家可以尽情讨论,同时不要忘记关注朱涛,我会接下来持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