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比亚迪发布EA1/X dream概念车亮相

2021年04月20日 08:03: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4月19日,2021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开幕,比亚迪发布全新车型EA1。同时,比亚迪还发布了全新概念车——X dream。

比亚迪EA1

与以往的“龙魂设计”不一样,新平台的车型线条更简洁,以一种饱满挺拔的姿态和灵动的线条,来展现“海洋美学”全新设计理念。

首款代号为EA1的新车为两厢设计,采用了海洋美学设计理念,定位为A0级纯电动车,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外观方面,新车车头采用了黑色塑料饰板,并加入了比亚迪最新的LOGO。LED日间行车灯呈大大的“U”字型,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新车侧面造型圆润挺拔,肩线从前机舱部位为起点,快速后掠上扬,从而营造出强烈的速度感,侧面三根线条形成了一个“Z”字。

另外,新车搭载了两种五辐式双色轮圈,更具几何美感,也带来了可爱的气息。新车前悬和后悬的长度都很短,显然这样的设计会给乘客带来宽裕的乘坐空间。尾部同样具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配了一个大尺寸的车尾扰流板,运动气质十足。来到尾部,这台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左右两侧是两个不规则的四边形,与数学符号“无穷”有点像。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大气。具体来看,新车采用大尺寸多边形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大灯组,时尚且运动。

比亚迪X dream概念车

外观方面,比亚迪X dream概念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外观整体看起来十分霸气并充满时尚感。新车配有大尺寸多边形前格栅,内部辅以横向镀铬饰条,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新车前大灯轮廓修长,为前脸带来犀利的“眼神”。

新车尾部呈现出稳重大气的感觉并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两侧灯组通过一条纤细的灯带相连,为相对沉稳的尾部带来几分时尚气息。目前有关于新车的其它信息还不得而知,易车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