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蔚来展示Blue Sky Lab汽车循环时尚项目

2021年04月20日 08:04: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1上海车展上,蔚来生活方式品牌NIO Life现场展示了Blue Sky Lab汽车循环时尚项目。该项目将汽车制造中的剩余材料再利用,打造时尚系列产品,配以专属的汽车循环时尚标,传达材料回收利用的环保理念。

Blue Sky Lab汽车循环时尚项目将汽车制造中的剩余材料再利用,如安全气囊、安全带、超纤和真皮的余料以及铝材,打造汽车循环时尚系列。

首批合作设计师包括世界顶尖的帕森斯设计学院、全球著名日籍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蔚来用户设计师及蔚来全球设计师们。合作品牌包括李宁、可持续时尚创新品牌Allbirds。

蔚来表示,希望通过Blue Sky Lab项目,为大家创造一种愉悦、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也将作为长期系列,继续和全球设计师、品牌合作,持续推出新品。

Blue Sky Lab系列产品于蔚来展台2楼进行预展示,并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