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24.97万元起 标致新款4008 PHEV上市

2021年04月20日 08:04: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本届2021上海车展上标致新款4008 PHEV正式上市开售,新车本次共发布2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24.97-25.97万元,新车使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并且提升了内饰质感,在科技感方面也进行了部分升级。

首先来看标致最拿手的外观设计,新款4008PHEV的外观使用了锋锐设计语言,无边框的横贯点阵式中网载模仿出狮子胡须感觉的同时也增加了中网的视觉面积,全新造型的LED大灯加上獠牙式日间行车灯让新4008的前脸更具辨识度,另外獠牙日间行车灯还集成了转向灯功能,还有引擎盖上的车型名称,这是对标致经典车型504的致敬。

新车的侧面设计没有改变,与旧款保持一致,对于中期改款车型来说是相当常见,让人不解的是新车的车尾也没有进行设计层面的调整,因为燃油版的4008升级了全新的尾灯组,但尾灯造型一模一样的4008PHEV车型却沿用了旧款车型的设计,并且也没有使用电动开闭的尾门。

新4008的内饰设计和旧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理念,所有按键和屏幕都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方向盘、电子挡把、中控屏幕、钢琴式按键都在驾驶员一臂之内,新车升级了10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屏幕造型从梯形变为矩形,系统也升级为Bliue-i 2.0系统,具备智能语音、紧急救援呼叫等智能互联功能,但遗憾的是燃油版内饰采用的alcantara材质并没有出现在插电混动车型上。

小尺寸的方向盘和高位仪表盘的组合,在增加车辆操控的同时让驾驶者更容易看到液晶仪表盘,相对于燃油版4008而言PHEV版本增加了车道保持局中功能,L2级别驾驶辅助在高速公路或者城市快速道路行驶时能通过绝大部分弯道。

动力系统方面,4008 PHEV除了配备了最大200Ps和300N·m的1.6T高功率发动机+8AT自动变速箱之外,前后桥分别搭载一台来自爱信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32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和一台来自法雷奥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66N·m的永磁同步电机,三擎四驱的整套动力系统能输出最大221kW的综合功率和520N·m的综合扭矩,官方宣称它从静止到时速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6s。

底盘部分采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四轮独立悬架,这是为了给后桥的驱动电机腾出安放的位置,当然使用5连杆独立后悬架的4008 PHEV在面对连续坑洼路面时的舒适度会比燃油版更优秀,对于身处限购城市的朋友来说新款4008 PHEV是一个不错的被选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