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国产全新长轴距奔驰C级全球首发

2021年04月20日 08:06: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上海报道 全新长轴距C级车首发亮相2021上海车展的奔驰展台,得益于“中国制造,专属中国”的加长轴距和后排多项豪华配置,全新长轴距C级车将舒适乘坐和豪华格调提升至全新高度。

从2016年开始,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奔驰C级全球第一大市场,并且梅赛德斯-奔驰的国产车家族增速很快,近几年近70%的销售量源于国产车型。其中C级车当仁不让成为消费端中坚力量。

全新长轴距C级车延续了海外全新一代C级的设计精髓,采用了与全新奔驰S级相同的设计元素与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化且更显豪华,C柱上依然保留了现款车型的“L”型标识。前灯和尾灯采用了与全新S级相似的造型,内部拥有LED光源。

全新C级的国产版与海外版最直观的区别,首先体现在轴距上面。全新国产奔驰C的轴距进一步加长,达到了2954毫米,相比海外标准轴距版加长89毫米,比现款国产版本轴距还加长了34毫米,将近三米的轴距,进一步提升了全新长轴距C级“小S级”的既视感。

内饰方面,全新C级放弃现款车型的双联大屏,转而配备与全新奔驰S级相似的竖式中控屏。中央竖屏尺寸达到11.9英寸,配合12.3英寸的仪表显示屏,让全新长轴距C级在内饰科技氛围层面依然可以领先同级竞品。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奔驰C级将以全系实现电气化面向消费者,动力总成均使用了M254发动机,搭配第二代48V的ISG智能电机系统。

上一代国产C级销量大、用户口碑深厚,不仅没有给全新国产长轴距C级造成压力,反而因为它改款之后的显著产品特色,让BBA中的另外两个竞品倍感压力,也让消费者对豪华品牌中级轿车相互之间的竞争与较量产生了兴趣。该级别的竞争本就从未停止,随着全新国产长轴距C级车的发布,未来谁将重夺豪华细分市场领头羊的宝座,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