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新款大众蔚揽首秀/预售26.80万元

2021年04月20日 08:10:3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上海报道 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大众汽车原装进口的中型旅行车2021款蔚揽迎来中国首秀,并启动预售,预售价为26.80万元,预计7月份正式上市。

全新2021款大众蔚揽在外观设计上更,特别是前脸上和大众辉昂非常接近,姑且可以称之为“最新”的家族外观。其特点为贯穿式三条幅中网和顶部的装饰条组成了视觉上的四幅造型并严谨的收束于头灯,营造出更宽且稳重的视觉效果。

严格说外观方面由于是大众品牌的小改款,与蔚领相似度很高且变化甚小。但是内饰用料标准方面是明显高于国产版大众蔚领,当然预期售价也会更感人一些。

动力方面采用了大众主流B级车常见的2.0T,代号EA888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如果你已经被大众家族纷繁的各式旅行车搞得一头雾水,那么这台车就请理解为进口帕萨特旅行版,因为它的海外版名字就是Passat Variant。是不是豁然开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