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正式上市 售146.8万元

2021年04月20日 08:11: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上海报道 在2021上海车展期间,奔驰迈巴赫S级正式上市,此次仅公布了迈巴赫S级的480车型售价为146.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奔驰全新S级打造,直瀑式竖状进气格栅和双拼配色车身作为迈巴赫S级的标志性元素也得以被保留。立标后延伸出的镀铬线条纵向贯车头,C柱处还有迈巴赫品牌的专属背光徽章。

迈巴赫专属样式的轮圈也依然被保留,气场十分强大。

尾部造型与奔驰S级保持高度相似,排气内部分为上下两层,低调中透露着自己强大动力储备的内涵。

内饰作为迈巴赫S级的重点,采用后排双座设计,中间座位被操控面板和扶手以及储物箱所取代。为了提高后排舒适性,还配备了迈巴赫专属头枕和靠垫。细节方面,前后排的加热功能细致入微,除了座椅靠背和坐垫外,扶手、头枕均可加热。

动力部分,480新车将提供6缸发动机,未来的580车型将提供V8发动机,680车型提供V12发动机,V8车型最大马力为503马力,V12车型最大马力为612马力,动力储备十分强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