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谊看车展09】9款车亮相!你还怀疑恒大造车的实力吗?

2021年04月20日 08:19: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此前,一直有人怀疑恒大造车的实力,认为恒大造房子还行,但是造车不行。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发现恒大造车的路线,越来越清晰。9.3亿美元拿下国能汽车NEVS的51%股权,获得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10.59亿美元收购上海卡耐新能源58.07%股份,布局动力电池;1.5亿欧元入股瑞典超跑厂商柯尼塞格65%股权,获得整车研发制造能力;5亿元收购泰特机电70%的股份,获得最先进的商用车轮毂电机技术;全资收购英国轮毂电机企业Protean,将乘用车轮毂电机技术收入囊中。

而随着上海,广州,生产基地的落成,恒大造车的项目也很快落地。在此次上海国际车展上,恒大的9款车型全部亮相,这也是很多媒体第一次见到恒大汽车的庐山真面目。

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在恒驰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四季度,恒驰汽车将全面启动试生产,明年大规模交付,而具有高比能、高安全、长寿命、超快充的世界领先的动力电池产品也将于今年下半年量产。

近日加盟的恒大汽车常务副总裁戴雷在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并披露了九款恒驰重磅参数,成为当天的一大亮点。戴雷透露,恒驰全系车型最高综合续航都达到700km,部分车型超过800km。其中恒驰的旗舰车型恒驰1是全球首款纯电D级旗舰轿车,车长5320mm,轴距达3170mm,续航达760km,足以比肩奔驰S级、宾利等超豪华品牌车型。而纯电超豪华B级SUV恒驰9的车长4810mm,轴距达2910mm,续航高达810km。

车展上,摆在醒目位置的两款车,分别是恒驰1,和恒驰5,因此我猜测,这两款车型或许是最早下线的。

恒驰1之前已经有多次曝光了,外观来看采用了双色车身,上半部分是黑色,下半部分是古铜色。大灯很细长,两侧是隆起的线条。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的造型并使用了22英寸的轮圈。车内以浅色+亮黑色的装饰板为主,整体的氛围是豪华舒适,前方三个大屏幕,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副驾驶前方也有一个大屏幕。

恒驰5定位为紧凑型SUV,作为恒驰纯电A级SUV代表,恒驰5由国际顶级造型设计大师中村史郎联手丸山公顾打造,外观来看,新车前脸造型大气,H型贯穿式LED大灯的运用带来强烈的视觉感受。

车长4718mm,轴距达2780mm,续航达700km,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隐藏式A/B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身颜色方面,新车采用动感梦幻蓝色,凸显出该车的运动感。

其前脸独创H型犀利前大灯,有着黄金比例的车身、21寸超大轮毂,使整车力量感爆棚,而利落线条、梦幻的配色,则洋溢出年轻动感的气息。此外,恒驰5还拥有AR Driving增强现实驾驶辅助、腾讯百度双生态系统等众多黑科技,各项技术指标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而随着四季度试生产、明年大规模交付,恒驰必将成为备受市场追捧的新能源汽车民族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