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98万起售,哪吒U Pro上市,与燃油车硬杠性价比

2021年04月20日 08:22: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4月19日上海车展,哪吒U Pro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00 巡航版、500 环球版、500 登月版、610 探火版四款车型,补贴后官方售价分别为9.98万、12.98万、13.98万、15.98万元。

针对哪吒U Pro上市,哪吒汽车推出极致金融礼、终身保驾礼、护航无忧礼,为消费者提供超值的购车优惠。

发布会上,哪吒汽车首席营销官江峰表示,“作为第一款性价比硬杠燃油车的智能纯电SUV,哪吒U Pro上市,不仅大幅提升纯电动汽车的性价比,也将全面与燃油车近身相搏,给用户选择电动汽车提供更充分的的理由,成为纯电动汽车抢占燃油车市场的开端。”

哪吒U Pro采用悬浮式设计,造型非常干练,配合全LED灯组,19英寸刀锋逐火轮毂,刚劲凌厉。

值得一提的是,哪吒U Pro同级最长的2770mm轴距及四轮四角的布局,为用户提供超大奢享空间。

再来看内饰,双12.3寸悬浮一体式智控中央屏、触感细腻的真皮方向盘、钻石纹理的独立P挡按钮、全触摸防误触高灵敏按键以及“无极变色”多色彩氛围灯……为用户打造了越级品质座舱。

智能安全方面,哪吒U Pro具备一键式遥控泊车功能,此外,哪吒U Pro还搭载了无盲区的“透明“A柱2.0、全天候守护的哨兵模式等功能,充分保障用户出行安全。

哪吒U Pro全系搭载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涵盖自适应续航、自动紧急制动等十多项先进功能配置。

续航方面表现也很出色,NEDC最高610公里的续航里程,为用户带来无焦虑的出行体验,百公里加速度小于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