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讴歌石塚隆雄: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驾驭梦想

2021年04月20日 08:5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1届上海车展期间,广汽讴歌品牌以“坚持自我,造就不同”为主题参展,并为消费者带来7款车型。与此同时,在现场广汽讴歌还设置了3大“黑科技”互动及展示区,让消费者全方位感受“黑科技“的魅力。

车展期间,网通社特邀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销售部市场科副科长石塚隆雄先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以下为访谈实录:

网通社:本次车展广汽Acura的参展阵容如何,有哪些亮点?

石塚隆雄:本届车展广汽Acura展台主题是“坚持自我,造就不同”。在本次车展上,我们主要带来了7款车型,包括A-Spec运动家族的RDX A-Spec运动款、高端混动SUV CDX A-Spec 运动款 Hybrid、CDX A-Spec运动款;两款经典的当家车型,全天候飞航SUV RDX、高性能运动豪华SUV CDX;以及于4月17日正式全国发售的CDX尊享智能安全版、CDX尊享·A-Spec智能安全运动款。

另外,为了让消费者充分理解广汽Acura“以性能论豪华”的品牌主张,让消费者全方位感受“黑科技“的魅力,我们本次在现场设置了3大“黑科技”互动及展示区。

其中在黑科技体验区,现场有搭载六轴动感平台技术以及环绕屏幕的模拟驾舱,在这里来宾可切身感受 SH-AWD®超级四驱系统、Acura Watch等黑科技配置在行驶中所带来的超凡驾趣。

在ELS音响体验区,来宾可以感受ELS Studio®3D环绕式高音质音响系统带来的震撼唯美音质,这个音响系统是由8次斩获格莱美音乐奖的调音大师Elliot Scheiner亲自调校,在车上也能感受到录音棚的音质效果。

在10AT技术展示区,我们放置了10AT变速箱进行实物展示。消费者在现场就能直接看到这款超小、超轻、超平顺的世界首款横置10AT变速箱,它拥有375mm精致结构,为了获得更快响应,十挡变速箱可直降四挡。

网通社:广汽Acura首次推出了“广汽Acura 车主日”活动,请简单介绍一下活动情况?

石塚隆雄:上海车展是本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大型车展,广汽Acura将首次开设“车主日”,并举办一系列用户主题活动,以“感恩、礼待之心”欢迎车主“回家”相聚。

本次“车主日”以上海及周边的车主为招募对象,受到邀约的车主可以和朋友一起参加。“车主日”当天,车主可以和Acura Lady、品牌讲师、媒体KOL等 “品牌使者”团一同参与到广汽Acura的专属产品、服务和品牌文化体验。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也会用心倾听用户的心声,与他们进行充分的交流互动,从而达成更深层的品牌价值共鸣。

“车主日”活动是广汽Acura在品牌体验上的一个新尝试。未来,我们会将其活用到后续营销体验中,增强用户对广汽Acura的喜爱,同时让车主身边的亲朋好友、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也能够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体验到广汽Acura的品牌实力。

网通社:广汽Acura“以性能论豪华” 的品牌主张,具体的含义是什么?其所定义的“豪华”有何不同?

石塚隆雄: 广汽Acura所定义的豪华不是“Luxury”,而是“Premium”,不是流于表面的豪华,而是坚持 “以性能论豪华”,以前瞻的科技和驾驶的优越性展现豪华,满足年轻消费者极致的驾驭梦想。

对于Acura而言,因为有着坚持精确和纯粹的信念以及对极致性能的精益求精,才不断成就技术上的突破,为品牌和产品带来不凡的魅力。

广汽Acura将围绕“以性能论豪华”的品牌主张,性能内核、性能美学、性能文化三位一体的”性能“价值体系,深挖产品价值,提升品牌的认知度和理解度,塑造Acura专属价值感。

对于Acura这个品牌来说,性能永远都是不变的核心追求,而以性能彰显豪华,更是Acura有别传统豪华定义的精髓所在。

网通社:本次上海车展亮相的CDX尊享智能安全版,对于广汽Acura来说有何含义?

石塚隆雄:4月17日我们正式发售CDX尊享智能安全版、CDX尊享·A-Spec智能安全运动款,两款车型也在本次上海车展亮相。在这两款车型上都搭载了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

Acura Watch高效整合了精密雷达系统与高精度摄像系统,集成RDM车道偏移抑制、CMBS碰撞缓解制动、LKAS车道保持辅助等安全系统。我们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安全守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