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别款来袭 捷达VS7黑锋版正式发布

2021年04月20日 09:00: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4月19日,以“拥抱变化”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幕。爱卡汽车获悉,捷达VS7黑锋版正式亮相发布。外观方面,作为特别版车型,其整体基本沿用了现款捷达VS7的设计造型,并在车身细节上进行黑化处理。具体来看,官方针对该车前格栅、密辐式轮圈、两侧反光镜等进行熏黑处理,让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捷达 捷达VS7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也沿用现有设计,使用大量平直线条,虽然和大众家族设计语言有所区别,但绝大多数零部件还是与大众产品相互通用的,例如空调面板、仪表盘、方向盘、换挡杆造型等都是熟悉的味道。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仅提供前驱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