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广汽三菱全新纯电动车命名阿图柯(AIRTREK)

2021年04月20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

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开幕,广汽三菱携旗下车型悉数亮相,并发布了全新纯电动车型的命名——阿图柯(AIRTREK),以及数字化服务平台“M-SPACE” APP 的2.0版本。产品与服务“双剑合璧”,将为广汽三菱品牌升级强势赋能,带给消费者更富乐趣的美好汽车生活。

广汽集团董事、广汽三菱董事长陈茂善先生(左三)、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北亚销售·市场部部长上田浩平先生(左二)、三菱汽车管理(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安田成雄先生(左一)、广汽三菱总经理一木雅实先生(右三)、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李曲明先生(右二)、广汽三菱党委书记郑钦先生(右一)

发布全新纯电动车中英文名,开启广汽三菱纯电时代

据悉,今年内广汽三菱将上市一款由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首次联合研发的新能源车型。活动现场,广汽三菱总经理一木雅实发布了这款全新纯电动、大空间SUV车型的中英文名——阿图柯AIRTREK。作为双方合作研发的首款新能源车型,阿图柯继承了三菱汽车百年造车工艺,与广汽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雄厚研发实力,为合资汽车企业提供新的发展模式和发展路径。

(广汽三菱总经理一木雅实先生公布中英文命名)

阿图柯的命名含义充分体现了广汽三菱的品牌精神及其产品定位。AIRTREK包含了Ambition(探索未知之域的野心)、Interesting(充满驾趣的体验)、Relationship(发现更多关系的可能性)、Talent(以过人天赋)、Regeneration(触电新生)、Evolution(持续进击、果断进化)、Key(以智电密匙,激发「新电感应」)之意,传递出它将以过人天赋与充满驾趣的体验,与活力四射的新生代用户,产生强大“新”电感应,共同探索电动生活未知领域的雄心。

阿图柯作为广汽三菱进入新能源领域的开山力作,深刻洞悉了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它将以更富质感的设计、更好的空间表现、更优越的合资工艺,满足消费者对高颜值、大空间、高品质的多重需求,同时携以广汽三菱向新能源领域不断进击的态度,与用户共同步进纯电时代。

除了阿图柯以外,本届上海车展广汽三菱还发布了欧蓝德7座舒享系列,外观和内饰全线升级,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多人出行的需求。此外,广汽三菱新研发中心今年内将投入运营,届时,广汽三菱将形成以整车工厂为中心,发动机工厂和研发中心为两翼,辐射周边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的“一体两翼”发展格局。

(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李曲明先生致辞)

“M-SPACE”焕新升级,广汽三菱加速数字化转型

在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数字化转型成为企业的必选课题。广汽三菱响应广汽集团“十四五”规划数字化转型战略,于去年启动营销体系变革,发布了数字化服务平台“M-SPACE”,同时上线“M-SPACE”APP。

不到半年时间,“M-SPACE”迅速开花结果,以惊人的速度建立起广汽三菱与粉丝、用户的“超级链接”。线上,兴趣圈层、大咖互动、专属权益、文创精品等,吸引、聚集起不断增长的活跃用户;线下,“M-SPACE”燃情体验营、雪趣乐园、探趣茶马古道等粉丝专属的品牌活动,在全国各地开展得如火如荼。广汽三菱富有探索与乐趣的品牌文化,得到越来越多粉丝、用户的认同与喜爱,他们正在从传统的“消费者”,转变为品牌的“共创者”与“合伙人”,汽车行业品牌与用户的沟通模式也正在悄然改写。

为进一步加深和粉丝、用户的深度联结,本届上海车展,广汽三菱正式发布了全新升级的“M-SPACE”APP 2.0版本。通过构建互动、用车、营销三大功能体系,“M-SPACE”APP 2.0版本将为粉丝、用户带来更紧密的互动体验、更健全的用车功能、更丰富的营销功能,进一步优化互动式营销生态圈。

“M-SPACE”APP 2.0的发布,标志着广汽三菱数字化战略转型的提速。在2.0版本加持下,广汽三菱与用户的沟通将更丰富、更深入,在未来,广汽三菱还将继续以“M-SPACE”为载体,围绕用户生活,提供更为便捷、智能、贴心的用车服务。

在服务与产品焕新升级的同时,广汽三菱为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三菱产品魅力,轻松将爱车带回家,推出“0首付购车季”活动,活动包含了一系列购车福利政策,于4月30日前:

* 订购欧蓝德即有3年0利息等多种金融服务供选择。通过广汽三菱品牌或搭载三菱发动机车型二手车置换欧蓝德,最高享受补贴8000元,限牌城市最高10000元,其他品牌车型二手车置换欧蓝德,最高享受补贴6000元,限牌城市最高8000元。

* 订购奕歌即有2年0利息等多种金融服务供选择。二手车置换奕歌可享受最高6000元补贴;

* 订购新劲炫即有18期0利息等多种金融服务供选择;

此外,订购欧蓝德、奕歌、新劲炫均可享受0首付购车,并获赠最高3年交强险和百万驾意险。

在2021年“十四五”规划元年,面对汽车产业数字化和电动化的时代变革,广汽三菱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打出了“服务+产品”的漂亮组合拳,走出了一条独具风格的品牌价值升级之路。在未来,广汽三菱将为消费者持续带来充满探索和乐趣的汽车生活,为“十四五”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蓝图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