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战成名”之后,东风雪铁龙正式开启“凡尔赛”模式

2021年04月20日 09:35: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大幕,东风雪铁龙携首度公开亮相的凡尔赛C5X及2021款天逸、天逸PHEV、C3-XR、C6全系阵容参展。

凡尔赛C5X是在雪铁龙Inspired by you的品牌主张指导下,打造的引领潮流、重塑B级新标准的新势座驾,基于Stellantis集团第三代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按照计划,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颜值上,飞梭流光“双人”字前脸LOGO设计、标志性X型LED日间灯和尾灯凸显雪铁龙独特的标识,悬浮式双尾翼、轿跑式流线车身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冲击感。

舒适度方面,凡尔赛C5X大空间加上高达238mm的后排膝部空间,配合360°通透设计。为了营造舒适的驾乘质感,还配备了雪铁龙引以为傲的MCS底盘调校技术,以及PHC自适应液压稳定系统,能够更好的过滤颠簸震动,提升车辆在经过恶劣路况和天气时的乘坐品质。

同时,新车科技感十足,搭载了新一代C-connect智能互联、L2.5 C-Pilot、3D彩色eHUD抬头显。

借助上海车展,凡尔赛C5X还正式向公众开放了参观内饰的体验。Admentium金属设计风格的E-toggle电子换挡及空调旋钮、“双人字”花型木纹内饰板及仪表板表面,极具品牌辨识度;中央通道控制面板、12英寸无边框中控大屏、仪表盘、车门装饰板等均采用悬浮式设计,使整体内饰极富层次感的同时,还展现了科技感。

车展现场,东风雪铁龙发起一场为凡尔赛C5X招募“领潮合伙人”的计划,参与凡尔赛C5X的共创、体验、共享。

即从产品开发、用户体验、生活方式等层面,邀领潮人共同设计领潮精品、凡尔赛生活指南及专属车型;体验方面,一起体验、参加新车下线仪式、技术分享、抢先试驾等活动;共享方面,与领潮人一起共同分享产品体验。此次该计划的推出,体现了东风雪铁龙“以人为本”的品牌定位,以及打造个性车型、与年轻人打成一片的目标。

一周前,凡尔赛在其首秀上“一战成名”。本次车展,东风雪铁龙正式启动了凡尔赛之旅,为凡尔赛C5X的喜爱者提供惊喜权益。

东风雪铁龙将从喜欢、分享、购买凡尔赛C5X的人群中选出1000人,邀约一起参加凡尔赛C5X的上市及上市Party,与他们一起见证这一重要时刻;选出10人一起体验法国凡尔赛本赛之旅,享受美妙旅行;选出10位分享、推荐购买凡尔赛C5X的优秀者,提供1年的凡尔赛C5X使用权。

2021年,是神龙公司发布“元+”计划后的第一年,也是东风雪铁龙产品全面焕新、品牌持续向上的一年。

东风雪铁龙品牌总经理毛创新此前曾表示,东风雪铁龙希望有一款车,能用一种前所未有的全新概念,把“生活的艺术”这一概念变成现实,完美诠释“因你不同”的品牌主张。现在看来,凡尔赛C5X或许就是东风雪铁龙口中那款,突破传统的未来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