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达600km 雷克萨斯LF-Z概念车全球首发

2021年04月20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4月19日开幕的2021上海国际车展中,雷克萨斯带来了前不久刚刚发布官图的纯电概念车LF- Z。该车将定位于一款纯电轿跑SUV,整车基于TNGA-K平台进行打造,动力上采用双电机系统,最大续航有望突破600km。

外观方面,LF-Z依旧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纺锤形前脸设计,但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同时,新车LOGO还采用了发光设计,两侧搭配造型犀利的LED头灯组,使得新车从正面看上去十分激进。

LF-Z车身背部采用溜背设计,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从而使得该车看起来重心非常低,新车腰线设计也十分犀利,搭配全黑样式的合金轮毂,营造出较强的攻击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80/1960/1600mm,轴距达到了2950mm。

新车尾部造型也颇具设计感,贯穿式尾灯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同时,灯带中央还配有“LEXUS”雷克萨斯的英文全拼,而在尾灯下方的“ELECTRIFIED”则表示LF-Z是一款纯电车型。此外,该车还配有一个尺寸可观的小鸭尾,具有一定运动提升效果。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F-Z将采用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400kW,峰值扭矩可达700N·m。电池方面则采用容量为90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同时,该车还将配备新一代DIRECT4四轮驱动控制技术,能够实现前驱、后驱和四驱间自由切换。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