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铁汉柔情强势破局,坦克品牌于上海车展全球发布

2021年04月20日 09:5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4月19日,坦克品牌全球发布会在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开启,发布会现场,坦克携旗下商务豪华+机甲科技两大阵营旗舰车型——坦克700、坦克800来袭,联手影帝张涵予组成铁汉柔情CP,以高势能挂帅出征。

应新世代需求而生,坦克品牌宣告成立

在发布会现场,长城汽车轮值总裁孟祥军宣布“坦克品牌正式独立运营”,未来将以全新的姿态,践行身为“全球潮玩儿越野品牌”的伟大使命。坦克品牌生而逢时,是长城汽车基于全球视野、产业格局和用户洞察,做出的一次全维度创新,开辟出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全新赛道,将打破合资、外资共同构建的品牌天花板,引领中国自主品牌向上。

技术积累奠定基础,双王炸旗舰炸翻全场

坦克两大系列的旗舰车型全球首发,定位商务豪华系列旗舰车型的坦克800,是坦克品牌面向全球市场所打造,集精致的设计、精选的材质工艺、全方位的商务空间、先进的智能交互于一身。

定位机甲科技系列的旗舰车型坦克700,是全球机甲科技品类的先驱。它集独特狂野的机甲外观与奢华舒适的内饰空间于一身,结合过硬的性能与先进的现代科技,演绎了坦克品牌兼容并蓄的设计哲学。

立足中国市场,打造全球化商业模式

发布会现场,坦克品牌总经理刘艳钊描绘了坦克品牌全球化战略的规划。坦克品牌的全球化路径将立足中国市场,在此基础上,快速布局全球海外市场,向全球越野高势能市场发起正面挑战。

在全球化的战略指导下,坦克产品布局将从纵向的价格区间、横向的出行场景全面覆盖,满足用户不同层次的用车需求。未来还将推出更多主力产品,涵盖全尺寸、中大型及紧凑级SUV,全面布局豪华越野车市场,完善车型产品序列,组成战坦克产品攻击集群。

在全球化布局下,坦克品牌制定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2025年全球销量冲击50万台,实现中国越野SUV市占率第一,挑战全球越野SUV第一品牌。

此次坦克品牌全球首发,展现了坦克品牌在长城汽车三十余年积淀与全球布局赋能下的品牌体系实力。作为全球越野市场的新生力量,坦克品牌未来将以全新的姿态、全新的产品、全新的战略,助力中国汽车品牌国际化进程全面提速,成为中国汽车品牌持续向上突破、走向全球的先行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