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上海车展亮相全新911 Turbo S中国20周年纪念版

2021年04月20日 10:0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4月19日,保时捷携全系车型正式亮相上海国际车展。此次展会现场,保时捷还发布了两款全新车型,其中全新911 Turbo S保时捷中国20周年纪念版车型由专属定制部门进行打造,整体设计灵感来自于中国社会“继承传统、不断创新”的理念。新车采用了特殊车身颜色,搭配上精巧的定制化设计,能够在视觉效果上与普通版车型区分。

此次展台上发布的20周年纪念版车型采用了灵感来自于保时捷首款跑车356的奥斯陆蓝,此外还有星光宝石红、薄荷绿、维奥拉紫金属漆以及海湾橙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满足潜在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同时新款车型整体基于保时捷旗舰跑车911 Turbo S(992款)打造而来,新车最大输出功率能够达到478 kW,最大输出扭矩为800 N·m,整车0-100km/h的加速成绩仅需2.7秒,最高时速能够达到330km/h。

售价方面,全新911 Turbo S保时捷中国20周年纪念版车型只在中国市场销售,官方建议的预售价格为311.45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