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FREE首次亮相上海车展 ,新增两款全新车身颜色

2021年04月20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4月19日岚图汽车首次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同步展出岚图FREE增程电动版和纯电版车型。此次发布会上,岚图汽车首发宝釉蓝、翡玉绿两款新颜色,同时还宣布将接受米其林指南、BENWU等品牌发布跨界合作计划,推出联名精品。

同时岚图FREE已全面开启预订,增程电动版预售价31.36万元、纯电版预售价33.36万元,全系车型均标配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作为岚图品牌的首款车型,岚图FREE在配置层面相当丰富,搭载多达56项豪华配置,同时全系标配20项高级驾驶辅助功能,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对于智能化电动车型的需求。

岚图FREE增程电动车型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整车最大综合输出功率能够达到510kW,最大综合扭矩能够达到104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5秒。

如今新款车型以及全面开启预定,预售期间下订单的用户能够享受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充电、限量首发纪念版优先购买权、免费充电桩及安装等等一系列权益。

岚图汽车CEO卢放在发布会表示:中国创造正在成为国家的核心竞争力,这也赋予了岚图汽车平视世界的实力和自信。岚图汽车秉承着开放、互联、融合的理念,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新时代下,为用户提供零焦虑的智慧出行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