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茶哥探馆上海车展丨一睹东风风神旗舰型轿车,风神奕炫MAX

2021年04月20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在自主品牌领域中,茶哥发现了东风风神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旗舰型轿车——风神奕炫MAX。是东风乘用车首款自主研发DSMA架构打造的首款A+级紧凑级轿车,跟着茶哥的脚步,一睹真容。

外观上,东风风神奕炫MAX采用了与奕炫车型采用相同的家族式前脸风格,前脸采用了战机数字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里装配了双头镜灯组,外形相当成熟稳重。此外,东风风神奕炫MAX采用的是溜背式设计,现场发布的奕炫MAX暗夜版为改装爱好者升级了“鸥翼门”设计,相当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定位紧凑型轿车的风神奕炫MAX可一点也不紧凑,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神奕炫MAX的车身长度接近4800mm,宽度达到了1870mm,轴距为2770mm,名副其实的A+级。

车尾设计方面,尾灯造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内部LED光源搭配,后保险杠的绿色装饰与前脸相呼应,辨识度很高。排气布局方面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整个尾部烘托得更为简洁。

内饰方面,风神奕炫MAX采用嵌入式中控大屏,还配备了全液晶3D曲面大屏,看上去十分科技感。双饰条设计将仪表板与左右门板整体贯通,形成的双环抱视觉效果,整个内饰彰显运动的气质。

在科技上,风神奕炫MAX搭载了windlink5.0系统,支持在线导航、酷我音乐、喜马拉雅、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还会首次搭上L3级别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手机遥控泊车,科技感极强。

动力方面, 将提供1.0T、1.5T以及混动三种动力,这款自主研发的全新一代1.5T发动机,采用了深度降摩擦技术、高效清洁燃烧系统以及智能高效热管理技术,热效率达到41.07%。最大功率150kW(203马力),峰值扭矩320N·m,不愧是“中国心”十佳发动机。

综合看来,风神奕炫MAX的综合实力还是相当突出的,既能满足年轻消费者们对颜值的需求,又兼顾了家庭用车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