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丨“九车拉恒驰”,明年大规模交付

2021年04月20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从恒大涉足新能源汽车领域到现在,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恒大通过一系列买买买的动作,迅速的建造了属于自己的新能源汽车“帝国”,在看到这个速度之后,大家都感慨:“有钱真好!”,其实在这个速度的背后,除了有钱,更多是恒大集团对整车制造、电机电控、动力电池的造车环节到汽车销售、智慧充电、共享出行等市场领域的全面部署。

作为十年产业多元化产业布局后的最终选择,进军新能源汽车从另外一方面来说也是恒大为其房地产发展准备一根保险绳,毕竟能够在体量上能够和房地产匹敌的万亿级产业,在这些行业而中唯有汽车,所以恒大在造车产能上也有着宏大的规划,虽然对于恒大能否真的造出这九款车型,人们一直争议不断,不过在此次上海车展上,恒大带着他的恒驰汽车,真正展示在了世人面前,当我看到展台上九台恒驰汽车的时候,便想着,这会是一台怎样的车?

在此次发布会上,恒驰请来了撒贝宁进行主持,让本就热度与关注度极高恒驰汽车展台现场氛围上了一个台阶,不过这些都是虚的,要有干货才是真的,看着展台上九款恒驰风格各有不同,有高贵奢华,亦有先锋前卫,再或现代简约,这背后是恒大汽车与15位世界顶级造型设计大师合作,所取得的结果。

而且,对于恒驰的九款汽车而言,它骨子里的高格调,从发布会现场对于产品参数介绍的一个共同点就能看出来,就是超豪华,每一款恒驰汽车在进行介绍是,不管是在那个等级的产品,前面都会加上超豪华三个字。为什么恒驰汽车会有这样的底气来说出超豪华三个字,这其中自然不是自吹自擂,而是有真材实料,

具体来看,恒大汽车此次在上海车展发布的九款车型,分别为恒驰1-9。恒驰1为全球首款纯电D级旗舰轿车,车长5320mm,轴距3170mm,不仅外观设计上请到了原宝马首席设计师打造,在内饰以及豪华配置上更是不惜成本,它的续航里程高达760公里,即便放眼2021年电动车行业,恒驰1依然是一款超长续航的纯电动车。

恒驰2为纯电B级运动超豪华轿车,车长4781mm,轴距2910mm,综合续航715km;如果以BBA为假想敌,那么恒驰2所对标的则是四系、A5这样的强势对手,优势明显。

恒驰3是纯电C及超豪华中大型SUV,对标的车型也正是奔驰GLE、宝马X5以及奥迪Q7。在车身车长度上,新车的长为5030mm,轴距3020mm,综合续航700km。

恒驰4为全球首款纯电超豪华大7座MPV,而这款车最大的卖点则是全车可变色的玻璃车顶,相比许多豪华MPV主打的星空顶,车长5200mm,轴距3170mm,综合续航720km。

恒驰5定位于纯电A级豪华SUV,车长4718mm,轴距2780mm,综合续航700km;从设计上我们可以看出,恒驰5的造型会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颇有日系简洁的未来感,年轻化的配色,让恒驰5非常能够讨好年轻用户。

恒驰6为纯电A级豪华跨界SUV,车长4702mm,轴距为2780mm,综合续航720km;如果说恒驰5是“标准版”车型的话,那么恒驰6则更像“运动版”车型。

恒驰7为纯电B级超豪华轿车,车长4820mm,轴距2910mm,综合续航710km;其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相比传统螺旋弹簧减震,能将空气悬架下放到B级车,也是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恒驰8则是恒大汽车的高端性能产品,为纯电C级超豪华轿跑,车长4955mm,轴距为3020mm,综合续航里程720km。

恒驰9是纯电B级超豪华中型SUV,车长4810mm,轴距2910mm,综合续航810km。竞争对手方面,恒驰9挑战的则是奔驰EQC宝马ix3以及奥迪e-tron。

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定下的三大宏伟目标,恒大汽车希望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到2025年实现年产销超100万辆,到2035年实现年产销超500万辆;核心技术必须世界一流,知识产权必须自主拥有,产品品质必须世界一流。据悉,目前恒大汽车已拥有8796名专业人才,其中科研团队超3500人,国际顶尖专家22人,包括原东风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方驰、原广汽丰田副总经理高景深、原韩国SK集团电池研究院院长李浚秀、原宝马英菲尼迪高管戴雷等。

【写在最后】

不可否认,作为一家从0开始造车的企业,恒驰能够一口气推出9款几乎涵盖所有以及空白细分市场的车型,其实力与勇气可见一斑。在这些高精尖人才的加持下,未来恒驰汽车在明年大规模量产交付的情景想想就令人激动,未来让我们期待恒驰汽车会有怎样的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