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摩卡终于来了,不仅有情趣还懂人心,新车正式开启预售

2021年04月20日 11:13: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昨天正式开幕的上海车展上,WEY品牌中型SUV摩卡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分别为特香版、特浓版、特浓版四驱、特醇版、特醇版,价格区间17.98-22.08万元,用户可以通过WEY官方APP进行预订,车展现场更有WEY品牌全球代言人、WEY摩卡首席智能体验官姚安娜的亲临助阵,新车也是赚足了大家的眼球。

摩卡是WEY品牌基于"咖啡智能"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新车采用了WEY品牌的最新设计语言,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格栅内部搭配点阵式设计,比较精致。两侧配合WEY品牌标志性的灯组,既有创新也有传承。从以往WEY品牌车型的前脸设计来看,摩卡无疑是最吸引人的一个,集科技与时尚于一体,非常符合现在的审美趋势。

车身尺寸方面,WEY摩卡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达到2915mm,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优异的表现,车侧并没有采用过多线条勾勒,溜背车身搭配大尺寸轮毂,看上去很有动感。车尾设计比较简洁,层次感较为丰富。尾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依旧有家族式风格,与前大灯相呼应,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出自"咖啡智能"平台的WEY品牌,在"智能"领域可谓先发制人,属于技术实力派,接下来我们就来重点聊聊摩卡的智能配置。

近些年,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发展,自动驾驶技术也有了十足的进步。WEY品牌打造出的"咖啡智能"将"智能驾驶"、"智能座舱"和"智能服务"合而为一,实现了"三智融合"的智能出行解决方案,令汽车不只是简单的交通工具,更是能够实现智能化生活场景应用的载体。

"不做冰冷的硬件堆砌,打造有情趣,够温暖,懂人心的摩卡"。

智能驾驶可以帮我们解决很多在开车过程中遇到的烦恼,比如在停车问题上,摩卡配备了四大智能泊车功能,能够使驾驶者轻松应对,真正做到"一步停到位"。同时摩卡还具备全场景覆盖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其中HWA高速驾驶辅助功能,可以支持自动变道操作、自动变速跟车、高速自动居中行驶等操作,能够让驾驶者更加轻松地应对路途中的多种场景。

不仅如此,作为同级首个实现高阶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摩卡搭载的车规级、全固态激光雷达和高算力高通AI芯片能够在极短时间内完成对周围环境的图像绘制,再加上6大安全冗余系统的加持,摩卡在高速公路上,可以轻松实现避障变道、智慧躲闪、多车变道、自动过收费站等操作,能够为驾驶者提供更加安全的驾驶体验,从根源上为智能驾驶保驾护航。

同时,摩卡还搭载了第三代高通骁龙数字座舱平台,支持沉浸式图形图像多媒体、车内虚拟助理、计算机视觉、VIMS面部识别和AI等功能,并且能实现车内 360度加车外360度无缝感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车内智能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咖啡智能"平台还可基于AI、大数据和FOTA的主动学习和自主迭代进化,在使用过程中能够不断地进行优化,能够为用户带来更佳的使用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1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横置式9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能够实现高达97%的传动效率,80Km时速时可挂入9挡,为驾驶者带来顺畅的驾驶感受。同时集成了E-Creep纯电蠕行技术,起步响应更快,兼顾燃油经济性。插电混动版车型本则搭载E20N 2.0T发动机+电动机,纯电续航里程可达200km,同时四驱车型还将获得0-100公里/小时5秒的加速能力。

WEY摩卡一改传统车企在智能化浪潮下的力不从心,引领出新一代智能汽车应有的模样,WEY摩卡的预售开启,不仅展示出了WEY品牌领先的科技水平,更是让中国汽车拥有了与豪华品牌中型SUV一较高下的底气,也引领了未来智能汽车的发展,掀起了一场传统车企在向全面智能化转变的革命,未来已来,摩卡已来,期待它的上市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