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丨拓展“旅行+”,定义新格调,奇瑞捷途与用户共创未来

2021年04月20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如果说在硝烟四起的SUV战场,谁是最出色的后起之秀,我想奇瑞捷途必然是其中之一,年以来,奇瑞捷途始终坚持并深耕“旅行+”细分市场,仅用28个月就完成了从0到30万的用户积累,创造了中国新锐SUV品牌增速第一。在诞生短短三年时间里,就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捷途一直以来的理念便是“用行动定义旅途”,捷途产品序列亮相以来,便一直深耕“旅行+”细分市场,一切以用户为中心,打造高品价比的优质自主SUV,这便是为什么捷途能够快速获得消费认可的原因之一。

但是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至今,身处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新四化”巨变之中的中国品牌面临着转型与升级的双重挑战,不多依托于奇瑞集团24年的雄厚技术支撑,奇瑞捷途由传统汽车向智能汽车、健康汽车、新能源化方向寻求突破,在“软件定义汽车”的智能化浪潮中,也开始加速筑造未来智能健康出行新生态。

用行动定义旅途,以产品述说“出行”

如今奇瑞捷途旗下已经形成了X70系、X90系两大明星产品系列,并且覆盖传统汽车和新能源领域,产品布局日益完善。其中X70系产品瞄准A+级SUV市场,已经形成全新一代捷途X70捷途X70 PLUS、捷途X70 PLUS诸葛版“三箭齐发”的态势 刚刚上市的捷途X70 PLUS诸葛版基于捷途X70 PLUS车型升级打造而来,车机系统全面进阶,智能化体验得到极大的提升,打造的环保型健康安全座驾,给用户带来更安心的守护。

全新车型捷途X90 PLUS也将会在下半年推出,新车基于iPEL2.0平台打造,整体采用“徽城翘楚2.0”设计语言,外观上,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提升了视觉宽度的横向镀铬饰条,

从侧面看去,流畅的车身线条,结合多幅大尺寸轮毂和悬浮式车顶,凸显出了大气稳重之感,在车尾,新车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内部为竖条状排列的光源,有不错的点亮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90 PLUS的内饰并非完全照搬捷途X90,比如说起变速箱挡把换了全新样式,同时在挡把右侧也加入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与此同时,其空调出风口样式也做出了调整,贯穿式镀铬饰条的加入,拉宽了中控台的横向视觉宽度。

动力方面,捷途X90 PLUS将搭载奇瑞最新的第三代2.0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385N·m,动力性能非常不错,甚至比一些合资品牌的2.0T发动机还要优秀。

以用户为中心,以智能健康为目的

时代在前进,市场在变革,面对汽车产业Z世代的新格局,奇瑞捷途始终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升级为己任,不断拓宽“旅行+”生态圈,拓展“旅行+”品牌内涵,是奇瑞集团打造智能健康汽车也深刻体现出奇瑞捷途全面互联网化,不断实现智能化进阶的决心。未来,捷途将继续拓展“旅行+”生态圈建设,同时强化打造“智能、健康”两大产品标签,丰富品牌内涵,致力于成为“旅行+”出行生态领导者。

瑞捷途目前正在着力打造智能健康汽车的产品标签,围绕用户使用场景进行产品开发和服务,打造移动生态座舱,提供安全、健康的生活空间。与德国莱茵、清华大学、三电等企业及高校、供应商深度合作,围绕健康主题,进行场景式、生态式开发,让用户与车的每一个触点,都能够拥有健康愉悦的体验,实现人、车、场景的全方位融合。

车,是什么?是仅仅出行代步的工具,还是我开着你载着我的简单关系,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慢慢变快,想要拥有自己的时间是难上加难,很多人都有着想去而没有去的地方,想做而没有做的事情,这一切也许只有在开车的时候,仿佛才能找回自我,做说走就走的行动派,这便是捷途 “以行动定义旅途”的精神所在。

【写在最后】

未来,奇瑞捷途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自身特色,深耕“旅行+”生态圈,围绕智能健康汽车为用户带来更多出行价值体验,打造更懂用户的“智慧旅伴”。用行动定义旅途,用产品诉说出行,未来,在“旅行+”这条路上,奇瑞捷途将走得更远,更好,也更有格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