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尚X7 PLUS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亮相,长安欧尚正式开启PLUS时代

2021年04月20日 12:08:03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启幕。长安欧尚首款PLUS旗舰产品“欧尚X7 PLUS”全球首发亮相,至此,长安欧尚正式开启PLUS时代,作为新起点的第一步,长安欧尚首款PLUS旗舰车型将会带来更多产品期待!

始终以客户为主导为品牌理念的长安欧尚汽车,从2018年品牌正式发布以来,已过三年,在刚刚过去的一季度,长安欧尚实现销售7.2万辆,环比增长31.4%,位列中国汽车品牌第8位。长安欧尚品牌关注度也连续三年以50%的增幅提升,至今年一季度位列中国品牌第7位。

如今,长安欧尚X7 PLUS做为长安欧尚首款PLUS旗舰产品,将提供高品质、高价值的产品属性,在设计、动力、智能、品质进行全面突破,形成一个好颜值、好动力、好贴心、好品位四好男人的产品形象。

长安欧尚X7 PLUS作为长安欧尚首款PLUS旗舰产品,长安欧尚X7 PLUS在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正式完成全球首秀,其所展现出来的产品力,以强有力的姿态,成功让用户领略到作为PLUS旗舰产品的应有实力。毫无疑问,在10-15万级别SUV市场中,欧尚X7 PLUS已经具备了十足的竞争力,极有希望成为又一爆款车型,让我们来一起期待,这款新品未来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