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星携极星2全新产品系列亮相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20日 12:26:10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4月19日,2021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开幕,沃尔沃旗下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携极星2的全新产品系列亮相车展。全新极星2拥有单电机和双电机两个版本,搭配64kWh标准续航和78kWh长续航共三款车型,之前公布售价为25.28万-33.80万元。

同时,极星还提供丰富的选装套件,为用户提供自由选择。

极星2全新产品系列的主要变化在动力和续航方面,外观上与目前在售的极星2车型完全一致。

在动力和续航方面,极星2全新的产品系列结合用户需求对产品做了清晰的划分。入门版的单电机标准续航车型起售价仅25.28万元,极大地拉低了极星2的购置门槛。该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65kW电机,峰值扭矩330N·m,0-100km/h加速时间7.4s。同时配备64kWh电池包,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485km。

中间的单电机长续航版车型起售价为28.28万元,同样也没超过30万。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70kW的电机,峰值扭矩同样为330N·m,0-100km/h加速时间也为7.4s。动力电池方面,单电机长续航版车型搭载78kWh的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可达565km,也是极星2全新产品系列中续航表现最高的。

对于追求性能表现的用户,极星2则带来双电机长续航版车型,该车是三款车中动力表现最好的,同时售价也最高,起售价为33.80万元。该车型搭载前后功率共300kW的双电机,峰值扭矩可达660N·m,0-100km/h加速时间也提升至4.7s。双电机长续航版车型也搭载了容量为78kWh的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512km。

配置方面,极星2全系车型均标配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1.15英寸中央触控屏,并搭载原生安卓车载系统(Android Automotive OS),让用户感受到熟悉的安卓手机操作体验。

同时,极星在中国携手高德地图、科大讯飞、腾讯、华为、阿里等中国移动互联领域中诸多顶尖合作伙伴,为用户带来更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数字化体验。

极星中国和亚太区总裁内森·福肖(Nathan Forshaw)表示:“即使是入门版的极星2依然拥有不妥协的个性和豪华感。所有车型的外观、材质及驾驶感受都拥有极星2独特的辨识度。所有车型均标配原生安卓车载系统,拥有分区语音识别系统、内置充电地图的高德导航,并无缝连接当下流行的APP和快应用。”

极星2支持OTA空中升级,将定期向用户推送软件更新,用户无需返回服务网点,即可获得常用常新的体验。在下一版软件更新中,将新增极星APP车辆远程控制,可远程查看车辆信息、开关车门、预设空调等,还可以通过Polestar手机智能钥匙功能替代传统钥匙,带来更安全、便捷的用户体验。

安全性方面,极星2全系标配8个安全气囊,包括两个前气囊、两个外侧安全气囊、两个内侧安全气囊、两个侧面安全气帘。行业首创“SPOC模块”、前下部载荷路径(FLLP)保证电池包在发生意外碰撞时,机械结构完整性,从而有效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除了基本配置外,全新极星2产品系列还将为用户提供三种可选套件。

其中,极星2全系可选装豪华套件和辅助驾驶套件。豪华套件包含Polestar 星标投射的全景玻璃天窗、哈曼·卡顿13扬声器尊贵级音响系统、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手机无线充电和全新增加的热泵等功能。同时,新的热泵系统,可在低温条件下有效降低空调对电池的消耗。它利用传动系统的剩余热能,减少空调系统最多50%的负荷。在5-15摄氏度的环境温度下,可增加最多10%的续航表现。

辅助驾驶套件则包含点阵式 LED 前大灯、Pilot Assist领航辅助、ACC自适应巡航、360° 全景影像系统、带转向辅助功能的盲点监测系统、带刹车辅助的倒车横向车流警示系统等高科技辅助驾驶及主动安全功能。

高性能套件则仅有双电机长续航版的极星2可以增加,这一套件包含22段可调的hlins DFV双流阀避震器、Brembo四活塞卡钳、20英寸Y型锻造轮毂和标志性的瑞典金刹车卡钳、气门阀帽及座椅安全带。

除三个可选的套件之外,极星2还提供Nappa真皮座椅、20英寸铝合金轮毂可供用户按需选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