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旗下首款纯电车型G80

2021年04月20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4月19日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国际豪华汽车品牌捷尼赛思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了一款旗下首款纯电车型——捷尼赛思纯电G80,标志着正式开启捷尼赛思的电动时代。

捷尼赛思纯电G80定位为豪华纯电动轿车,未来上市后将征战豪华电动轿车细分市场。外观方面,新车是根据燃油车打造而来的一款豪华纯电动车型,外观方面采用了“动感的优雅”与“留白之美”设计理念。“勇者之徽”廓形格栅与“至臻之钻”菱格矩阵两种设计元素延续到了纯电动车型上,让新车非常具有标志性。

大灯采用了分体式造型设计,两条横杠体现了捷尼赛思“并行双耀”双线设计理念,内部光源上,新车配备了四枚透镜,并且全部为LED光源。

充电口被巧妙的设计在格栅右上方,关闭时可隐于无形。充电口内侧的设计同样体现了捷尼赛思“并行双耀”双线设计。

除了我们能够看到的设计造型之外,捷尼赛思纯电G80还采用多项领先科技。例如,集成于车顶的太阳能充电天窗能够将太阳能转换为电力为车辆充电,从而更加高效地使用能源。

车尾部分,纯电G80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风格,另外通过很多横向的线条设计让整个车尾看上去既低矮又宽大。尾灯造型采用了双横线设计,与车头灯相呼应,依然延续了捷尼赛思“并行双耀”双线设计语言。

内饰方面,根据透露纯电G80选用多种天然可循环利用材质打造,例如,在座椅、中控台和后排中央扶手等区域选用的天然染色皮革。此外,捷尼赛思纯电G80还在内饰多处采用了包含再生木材、回收PET塑料和尼龙制成的环保织物进行装饰。另外图片中的玛提拉蓝色外观和黛绿双色内饰配色是纯电动车型独有的专属配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双电机和全时四驱系统。单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kW,峰值扭矩为350N·m,共可输出272kW的最大功率和700N·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

在NEDC工况下,捷尼赛思纯电G80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充电方面,捷尼赛思纯电G80提供400伏和800伏两种快速充电模式,消费者可以任意选择充电设施。当使用400伏充电模式时,电机和逆变器可自动将电压调整至800伏,从而使充电过程更加稳定。在快充模式下,充电功率可达350千瓦,从10%充至80%仅需22分钟。

新车还配备了DAS系统,该系统可根据驾驶情况的不同,自动连接或断开电机和驱动轴,包括车速和驾驶模式等,并能在后驱和四驱模式下自动切换,最大限度减少不必要的动力损耗,使电机运行更为高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