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车标+四驱系统,坦克300城市版下半年上市20万起售

2021年04月20日 14: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4月20日,坦克300城市版携全新潮流配色及HEV款亮相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坦克自创品牌TANK潮牌也同时发布,为用户带来更加新鲜带感的坦克生活。

坦克300城市版是坦克平台打造的全新产品,集硬派潮流设计、硬核越野利器、高智能配置和舒适体验于一身,售价约20万元起,将于下半年上市。

相较于普通版车型,坦克300城市版承袭坦克家族设计语言,并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调整。整车造型硬朗、方正,肌肉感十足,并且装坦克品牌的全新车标,引入了偏重都市时尚造型设计,轮眉、后视镜、门把手与车身同色,中网格栅采用镀铬装饰,提升质感。

坦克300城市版“一车多能”,可城市、可越野,为用户带来全场景覆盖的用车体验。它拥有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坦克转弯、蠕行模式等实用越野功能;搭载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能够实现毫秒级的敏捷响应;装配L2+级智能驾驶辅助科技,拥有超3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其中,HWA高速公路辅助驾驶,能够实现2分钟解放驾驶员双手,“智慧全能泊车”、“循迹倒车”等技术也十分方便。

坦克300城市版还通过降低减震硬度,增加双层隔音玻璃、ANC主动降噪等功能来打造更加舒适的车内空间。该车还配有带人脸识别的智能座舱,以及空气净化系统。

此次车展,坦克还开启一个全新的生态计划,发布自创品牌——TANK潮牌。据了解,TANK潮牌将在线上重点经营电商渠道,在线下以快闪店形式触及用户。

坦克300城市版的到来,展现了坦克品牌在长城汽车三十余年积淀与全球布局赋能下的品牌体系实力,为中国硬派越野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助力着用户体会更多的出行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