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王骞:东风日产销冠-全新奇骏将于下半年上市

2021年04月20日 14:26: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2021上海车展原创]

4月19日,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副部长王骞在上海车展期间做客爱卡汽车。他表示,全新一代奇骏具有非常全面的产品力,预计会在下半年上市;未来在电驱化方面,东风日产将会以创新式的融合动力引入中国。

爱卡汽车:第一个关于产能的问题,全新一代奇骏有那些独特卖点?预计何时上市?

王骞:感谢网友对奇骏的关注,奇骏这个车确实是汽车的头部玩家,销量领先、口碑特别好,今天在上海车展进行了全新一代奇骏中国首发,展台上可以看到。今天首次亮相,今年产品会在下半年上市,会把史上最强的奇骏带给大家,几个重要的点,希望大家关注一下。

第一力量美学设计,这个车作为SUV来说,必须带有力量感才能成为真正的SUV。

第二豪华科技座舱,以前日产的舒适DNA是大家认可的,这次除了舒适的DNA得到了升华以外,我们在科技方面做了很多升级,第一超智联2.0系统,语音控制、远程控制、62项交互功能,整个让车的智能化程度非常好。

除此之外我们有L2+的超智驾系统,让消费者用车的时候一键启动这个功能。整个座舱的科技感非常强,我们有三块联动的屏幕,全液晶的仪表盘、12.3的中控屏,还有特别大的HUD。特别12.3的仪表盘,无边的IMAX的视野,让消费者在座舱就能感受到强烈的科技感。

最后就是驾控,一个SUV必须有强大的驾控力,体现在两个方面,我们这次用了日产超变擎300的发动机,这是日产的独家黑科技,它有什么好处呢?第一次实现了一个车辆在同级别里面,动力最强,同时油耗是最低的,1500千瓦300牛米的数据是最强的动能,5.8升的百公里油耗也是低的油耗。

除此之外越野一直是奇骏的强项,这次升级了,全部是四驱系统,五种模式一键切换,越野、雪地、公路等模式都很容易的让消费者轻松的驾驭。

爱卡汽车:第二个问题是当下大家都在说电动华转型,电驱化是汽车行业的大趋势,e-POWER推出对东风日产实现电驱化战略具有什么意义?

王骞:昨天晚上我们跟消费者和媒体第一次正式沟通e-POWER的技术,我们怎么定位这个技术?叫做前所未有的融合动力,我们是百分之百的燃油发电,另外一端百分之百全电驱,消费者任何时候体验到的都是电驱的体验,大家都知道电驱的好处,又快又平顺又安静又省油,但是这个车同时兼顾了电驱的优点,另外一层因为燃油发电没有任何焦虑,是非常创新的组合式新车。

爱卡汽车:e-POWER技术它最大的技术特点是什么?

王骞:就是让消费者不改变现有用车的情况下,享受电驱带来的好处。

爱卡汽车:中国汽车行业的电驱化正在快速进行,日产品牌将如何应对?

王骞:发布了e-POWER这个技术,融合全世界的技术,另外一方面纯电产品在展台上也有,我们发布了日产未来的旗舰产品,纯电的,一方面在纯电这条路上持续往前走,另一方面通过创新式的融合动力引入中国,我们在电驱这条路上布局非常全面。

爱卡汽车:自去年焕新以来,东风日产提出加速落地五大核心技术,五大核心技术的亮点是什么,在中国的导入计划是什么?

王骞:分为两个部分,一个部分是动力部分,有三点。第一点搭载VC-Turbo可变压缩比,第二个就是e-POWER,第三就是纯电,其实五大技术里面有三个动力,还有两个,一个是刚才说的智能座舱:超智联2.0系统,有远程控制,让消费者使用更便捷。

最后一个就是超智驾,L2+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于说三种动力技术,一个互联技术,一个自动辅助驾驶技术。

爱卡汽车:中国市场作为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对日产品牌来说有着什么重要意义?

王骞:中国对任何一个品牌不光是日产,都是最大的市场,我们要把最好的产品、最先进的技术带到中国来,跟中国消费者进行碰撞,让消费者体验到在当下转型时期,不管燃油也好,融合动力也好、纯电这些技术,都让消费者感受到日产在这方面的付出,让大家体会到技术的先进性。

爱卡汽车:非常感谢王总,今天的专访就结束了。

singl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