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胥德智“近距离倾听用户”

2021年04月20日 14:31: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市场部副总监胥德智本次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做客爱卡汽车,他表示,长安马自达要近距离倾听用户。以下为对话内容实录:

爱卡汽车:咱们本次的车展,长安马自达展台的亮点的和参展的车型有哪些?

胥德智这一次长安马自达的展台在展馆的5.1号馆04展台,本届车展,马自达品牌采用了独特的展台设计理念。大家可以看到,没有发布会舞台,整体呈现出开放、包容、自由的设计空间,带给参观者愉悦、轻松的体验和感受,这种设计与马自达品牌所倡导的:节能环保、人马一体愉悦驾感、极简的减法美学设计理念、放松的空间质感以及艺术品位感一脉相承;

这次车展我们带来的产品阵营有:全新2021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MAZDA CX-5全新黑骑士、MAZDA CX-30EV三款全新车型参展,彰显长马品牌践行对国内市场用户承诺、持续焕新的产品竞争力。其中全新2021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与用户需求共创,在安全、科技、舒适性三大方面全面升级,加量不加价。MAZDA CX-5全新黑骑士和耀夜特装以惊艳的黑化元素设计,辅以安全性能的提升,将带给广大都市家庭全新的时尚之选、实力之选。MAZDA CX-30 EV首次在中国市场亮相,作为长安马自达第一款纯电SUV,它将展示、传递马自达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产品设计理念,在纯电动力领域实现与燃油车相同的「人马一体」驾乘愉悦感受。

爱卡汽车:本届车展,长安马自达推出了MAZDA CX-5全新黑骑士和耀夜特装,马自达对这两款车型的设计倾注了哪些内涵?和目前在售的CX-5车型相比,这两款车型有哪些独特价值?

胥德智我们前天上市的MAZDA CX-5全新黑骑士售价20.18万元-23.58万元。以更高的配置,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回馈广大粉丝的支持与热爱。

爱卡汽车:本届车展,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展出了2021款车型,新车型有哪些升级变化点? 针对购车用户,有哪些销售政策?

胥德智为满足广大粉丝、用户不断提升的用车需求,基于用户反馈,全新2021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秉持「产品共创」理念,进行了价值全维升级,并且加量不加价,主要集中在下面三大板块上——安全驾驶升级(旗舰车型):新增——高灵敏前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驻车辅助系统、FCTA前方横向来车预警系统、CTS巡航模式智能行车系、SBS-R智能倒车刹车辅助系统、SBS-RC智能候车盲区刹车辅助系统。舒适驾驶升级(舒适车型):全系新增——LED大灯自动开闭系统、感应雨刷、换挡拨片。科技驾驶升级(全系选装)——远程启动、远程控温、无线充电、语音控制自动寻车;

当然,我们2021款次世代MAZDA3 昂克赛拉全面采用“魂动”设计2.0,将东方美学意识中的“减法美学”运用于汽车设计之中,以极简、留白的艺术手法和大量水平基调元素的运用,创造出凛然、舒展的新生优雅造型,设计美感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内饰则在内饰质感静音质感触摸质感三个方面。内饰质感:以驾驶者为中轴的完全对称的理想驾舱,层次分明,布局合理,用料考究(软性材质/高级真皮)。静音质感:通过平台的革新化工艺,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通过减少门板孔隙、地板双墙隔音技术、车身专利减震模块的运用,整车NVH表现超越同级,静音质感十分出色。触摸质感:以0.01mm的单位力求车内的旋钮以及按键的操作一致感,带给驾乘者的细腻舒适感。操控:诞生于马自达全新世代整车平台,搭载了全新世代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简称SKY-VA)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配合马自达专利技术SEB蝶形仿生后悬结构,以全新的视角重新审视车辆架构的整体连携性能,让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重现步行姿态中的人体平衡机能,享受更高次元的人马一体无压力愉悦驾乘。

并且针对2021款次世代MAZDA3 昂克赛拉,我们带来的销售政策也是诚意满满 。1元超低首付,多元化尾款方案,36期0利率金融方案,日供低至30元起;还有至高5500元置换补贴。

爱卡汽车:长马在营销方面,面对主流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有什么样的营销策略去拥抱这些年轻的用户?

胥德智年轻的用户是马自达比较多的用户群体,如何跟他们做到更深情感的连接,我们是从这几个方面做的准备和工作。载体创新:基于年轻化的产品群(全新世代产品双子、CX-5黑骑士),在品牌和产品价值力传播上,更加注重Z世代喜爱的媒介平台,如抖音、小红书、视频号等,充分利用短视频短平快的传播优势,让更多年轻用户认知、了解马自达品牌。形式创新:今年3月起,长安马自达开启了「2021马上播」栏目,打造「长马美研所」自有直播平台,在企业内部培育网红主播,截止4月15日,已开展直播33场,收视人数累计突破350万人,从售前到售后,直播选题涵盖用户拥车生活的全场景。青苗计划:今年,依托「悦马星空」悦创平台,我们将开展「价值传递」(青苗计划)行动,走进全国高校,传递百年马自达的工匠精神和技术创新精神;在此过程中,我们也将汲取他们年轻化、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为我们品牌发展带来更多灵感。粉丝盛典:5月份,长安马自达将举办第5届粉丝盛典。以用户、粉丝为参与主体的粉丝盛典已成为长安马自达标志性的粉丝营销实践范例。以粉丝盛典为平台,搭建起用户和主机厂零距离沟通的渠道,近距离倾听用户,拥抱用户。

爱卡汽车:谢谢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