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咖啡平台第二款SUV 定位低于摩卡 WEY 拿铁上海车展首发

2021年04月20日 14:40: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2021上海车展原创]

在上海车展上,WEY全新SUV-拿铁正式亮相,新车依旧采用了咖啡平台打造而来,拿铁是WEY品牌首搭1.5T 智能混动DHT技术的车型,主打城市使用场景下的经济性,可实现EV行驶、混联驱动、串联驱动、能量回收、怠速充电等各种工作模式。

WEY 拿铁(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外观方面,WEY品牌的全新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锁子甲风格,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组,新车的前包围采用了镀铬装饰,这样的设计使前脸看起来更加运动。

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采用了传统的造型设计,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了两个尾灯组,使尾部看起来更加运动。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为2745mm。

拿铁是WEY品牌首搭1.5T智能混动DHT技术的车型,主打城市使用场景下的经济性,可实现EV行驶、混联驱动、串联驱动、能量回收、怠速充电等各种工作模式,通过控制系统智能切换,达成系统总功率175kW(238马力),扭矩530Nm,百公里加速7.5s,百公里油耗4.9L卓越成绩,实现各种驾驶场景下动力和油耗的完美平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