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阿尔法S 华为 HI版亮相上海车展 预售38.89万起

2021年04月20日 15:20:1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2021上海车展原创]

以“拥抱变化”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已于4月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幕。爱卡汽车获悉,极狐阿尔法S 华为 HI版车型在本届车展期间迎来首次公开亮相。该车已于4月17日开启预售,基础版预售38.89万元,高阶版预售42.99万元。按照计划,该车将会在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

ARCFOX极狐 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极狐阿尔法S 华为 HI版是华为ADS高阶自动驾驶全栈解决方案在汽车行业的首次应用,对行业而言极具开创性意义,也是ARCFOX极狐品牌探索智能出行领域的第一步。极狐阿尔法S 华为HI版是全球首款搭载3颗激光雷达的量产车,具备华为最高阶自动驾驶水平,可以满足城市全场景自动驾驶,同时实现代客泊车+远程召唤等功能。

极狐阿尔法S 华为HI版是首款搭载华为鸿蒙OS的量产车型,也是首款搭载华为高阶自动驾驶ADS系统的量产车型,具备400TOPS的超强算力。截止目前,鸿蒙OS智能互联座舱支持多达23个应用生态,可以实现人车交互一体化,座舱内随处可见充满未来感的智能科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