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炮3弹”风头盖过甄子丹 长城炮演绎中国皮卡真功夫

2021年04月20日 15:30:08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梁树一 发自上海

4月19日,长城汽车强势亮相2021上海车展,哈弗长城皮卡、WEY、欧拉,与正式独立的坦克共五大整车品牌,以及未势能源、蜂巢易创、精工底盘、诺博汽车、曼德电子电气五大零部件公司集结出击,组成“5+5”航母作战群,大秀硬核实力,掀起2021上海车展“长城热潮”。

而要论谁最劲爆,当属长城皮卡,除了动作巨星甄子丹空降展台,长城全尺寸皮卡、火炮、旅装炮、越野炮、乘用炮、黑弹、龙弹、火弹组建“5炮3弹”陆上最强皮卡矩阵,惊艳亮相,共同演绎中国皮卡真“功夫”。

全新的全尺寸皮卡在上海车展期间开启征名,新车是长城皮卡目前定位最高的车型,在长城皮卡看来它拥有最深邃的东方灵感、最颠覆的未来科技、最奢华的私谧空间、最智能的全地形越野,是当之无愧的“全场景航母级皮卡”。

值得一提的是,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 V6+9AT/9HAT超级动力组合,这套动力总成几乎达到自主品牌之最,同时,新车采用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架系统,辅以顶级豪车才配备的电磁减震和空气悬架,高级感毋庸置疑。

火炮延续了越野炮粗犷霸气的外观风格,前后铁杠,铁质侧踏,配备前绞盘;而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实用、简约风格,配备收音机、织物座椅、机械仪表等,拥有更高的可靠性和实用性。而新车与现款长城炮最大的不同则是2745mm超短轴距,毕竟其不提供后排座椅,加之更硬派的分时四驱系统,新车的越野属性被尽情展现。

旅装炮顾名思义,新车是一款皮卡房车,而与消费者自行改装的皮卡房车不同,旅装炮采用与众不同的用料,包括全铝合金后厢体,南极考察站专用复合材料保温板,耐热保温,材质轻便,安全系数高,让旅行更加安心。

值得一提的是,“5弹”均为改装车型,即与改装品牌推出的共创车型:其中黑弹与运良共创,硬派、前卫的设计重新定义潮流越野,而除了外观的不同,新车悬架抬高27mm,涉水深度提高至900mm,前置12000磅绞盘增加了脱困能力;龙弹与远大谢尔比共创,用“响尾蛇”前脸设计、“巴哈狂徒”竞技型前后杠、“秃鹰之翼”竞技型轮眉、“烽火炮台”龙门架等设计元素尽显野性;火弹与顶火共创,除外观之外,新车底盘升高2.5英寸,33英寸轮胎,接近角/离去角提升以及隐藏式拖车设计让越野从容,并配备水桶(2组)、小油桶(1组)、大油桶、储物箱、高位千斤顶、车顶帐篷、车顶侧帐、脱困版、多功能兵工铲、斧头、40寸射灯辅助装备,让越野无忧。

数据显示,3月份长城皮卡全球销售22001辆,同比大增43%。至此,长城皮卡一季度累计销量已达到近6万台,同比增长92%,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皮卡连续10个月销量突破2万台,市占率近50%,这意味着中国每卖出2台皮卡,就有1台是长城。而此次长城炮喜迎一众新车,也将在皮卡市场上演更猛烈的攻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