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复刻一代甲壳虫?欧拉猫系新成员 上海车展亮相

2021年04月20日 15:31:04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都知道,欧拉猫系家族自面世以来,一直都是车圈流量明星,标新立异的命名以及可爱有个性的造型设计,都是投年轻人所好。而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欧拉果真憋了个大招,前两天就宣布将推出一款纯电动超跑,并定名为“闪电猫”,猫系家族又添一员。

从公布的新车预告图,我们可以看出闪电猫采用了复古的造型设计,整体风格酷似大众甲壳虫。比如采用斜立式设计的圆形LED大灯,圆润的车顶以及前后外凸轮拱等等,都有一些复古感。新车定位偏向运动轿跑风格,无框车门、电动调节后扰流板以及欧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都能很好的降低车身风阻。

内饰方面,新车也是遵循了“圆”的基调,还更像是一款老爷车,比如带有复古的方向盘、镀铬装饰件等等。当然也有中控大屏、电动车窗以及旋钮式换挡等现代配置相结合,整车有着不少的趣味。

动力方面,新车续航能达到700公里左右,百公里加速成绩3.8s,采用双电机布局方式,并配备了四驱系统。

另外,从产品定位上看,新车依然有着比较小的车身尺寸,市区驾驶非常灵活方便。对于那些只是用来上下班代步的消费者来说,这样的小车再合适不过了,接送孩子买买菜都十分实用,而销量也正好验证了这一点。

据相关数据显示,欧拉的整体终端销量中,女性消费者占比近七成,设计也更偏向可爱和个性。加上纯电动车越来越同质化的今天,欧拉却走着与众不同的路线,相信复古个性十足的闪电猫也会俘获不少消费者的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