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皓学架构首款产品 思皓QX抢鲜预售价9.69万元起

2021年04月20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2021上海车展买车网Buycar前方小分队传来消息,在本次车展上,江汽集团发布了基于工业4.0时代打造的智能汽车模块化架构——皓学架构,而基于该架构的首款车型思皓QX也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0.19万-14.89万元,同时订车用户还能获得5000元现金优惠,抢鲜预售价为9.69万-14.39万元。

外观上,思皓QX采用思皓品牌“时代美学”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大量的曲面和曲线设计,前脸采用窄条幅式前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组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更具层次感。

车身侧面采用多腰线设计,整车呈现出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搭配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更显年轻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5、1890和1700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

思皓QX尾部采用了目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同时配备了双边两出的圆筒形排气,凸显运动气息。

内饰上,思皓QX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设计偏向于主驾驶侧,采用大尺寸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连屏,搭配下方独立空调控制面板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增添了更多的时尚感和科技气息。

智能配置上,新车搭载最新一代智聆4.0网联系统,涵盖15项实用的ADAS、智能语音、手机远程控制、数字钥匙以及腾讯和华为车生态系统等。

动力方面,思皓QX将搭载1.5TGD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6DCT)和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