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日智己L7 天使轮版 200个限量预售席位全部售罄

2021年04月20日 15:50:07
分享到:
来源:MiVo的车库

(2021年4月20日,上海)10点2分12秒,IM智己豪华纯电智能轿车智己L7天使轮版,今日限量200个预售席位全部售罄。

车展首日,IM智己公布L7天使轮版预售价格为40.88万元。针对天使轮用户,智己汽车定制专属权益礼包,其中包括“重磅天使轮用户水晶福利”。天使轮用户在车辆交付后,每年正常行驶超过5,000公里,所产生的数据权益积累到一定条件,或将可选择用于兑换下一代激光雷达融合智驾系统或下一代高阶能量电池。

本届上海车展期间,IM智己限量开放2000个天使轮用户席位。4月20日至4月29日,每天上午10点,通过IM智己小程序准时开抢限量200名额。明天上午10点200个限量席位期待你的加入,预订从速。

关于智己L7

智己L7是IM智己首款豪华纯电智能轿车。智己L7从AI时代“数据决定体验、软件定义汽车”的底层逻辑出发,采用包含多项黑科技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兼融全球艺术大师的现代审美意境和设计灵感,以致敬豪华品牌造车典范的工艺水准,全新构建起深度智能驾驶、惊艳超跑性能、高定私享座舱和5G社交利器等为智电汽车定制的豪华属性,在全球智电造车新阵营中率先开辟出“智电豪华新势力”。

关于智己汽车

智己汽车成立于 2020 年 12 月 25 日,是一家由上汽集团、张江高科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打造的全新用户型汽车科创公司,致力于成为“智能时代出行变革的实现者”。全球首创未来公司企业形态,致力于成为“智能时代出行变革的实现者”。

关于IM智己品牌

IM智己秉承“我自 由我 IM What I am ”的品牌主张,以智慧周全万物,勤奋探索,在人工智能的时代,致力于让每个用户去定义、去创造、去实现智能出行的巨大变革,并真切分享到由“数据驱动”所带来的巨大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