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46.8万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正式上市

2021年04月20日 16:23:0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2021上海车展买车网Buycar前方小分队传来消息,在本届车展上,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正式上市,新车率先推出S480车型,售价146.8万元。据悉,新车是基于全新一代S级打造而来,并在设计、空间以及豪华程度等方面进行了提升。

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迈巴赫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前保险杠加入更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贯穿发动机舱盖的镀铬“脊线”纵向贯车头,C柱处还有迈巴赫品牌的专属背光徽章。前灯组采用多光束LED数字照明系统,每个灯组内都集成了三个LED模块,而每个模块都由130万个微镜折射,分辨率可超过260万像素。

新车侧面造型修长,后三角窗依然是独立式设计,给后排乘客提供更强的私密性。尾部遵循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体设计更为扁平。尾灯组换装了“倒三角”样式,造型更为细长,与头灯造型相呼应,点亮后辨识度更高。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轴距达3396毫米,相比现款迈巴赫S级增加了31毫米,相比全新一代S级长轴距版增加了180毫米,在此基础上车长达到5470毫米。

新车内饰沿用了全新一代S级的设计风格,但用料更加奢华,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的垂直布局中控屏等,以及全新升级的带12种色彩组合的64色环境氛围灯,后排独立座椅配合带电动伸缩腿托按摩和头枕加热等后排座椅舒适组件,更显尊贵。而油门和刹车踏板都有迈巴赫的专属标志。

智能配置上,该车搭载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采用英伟达Xavier芯片、8核CPU、512核GPU、16GB DDR4 高频内存,算力更强,除了自然语音,还可通过肢体语言控制近20项车辆设置。

动力方面,全新迈巴赫S480搭载的是匹配有48V轻混系统的是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并可选装高达10度的后轮主动转向系统,令转弯直径可缩短至11.4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